close
該死的!他沒有料想到龍一會說出來!他一定把全部的事情都說了,要不然慶太不會跟他分手,還跟他說這些話。

而這個傷他至深的人,該死的!他沒有料想到龍一會說出來!他一定把全部的事情都說了,要不然慶太不會跟他分手,還跟他說這些話。

而這個傷他至深的人,居然還質問他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早在他喜歡上慶太的那一刻起,他就沒有打算要說出來!他不想破壞這微妙的平衡,更不想毀了w-inds.,不管是他還是w-inds.都是他的生活重心!他不想打亂自己的生活。

更不想去面對,說出來之後的那些鄙視、厭惡的言語和視線。

他是駝鳥心態沒錯,但是他都只是為了要保護自己……









「沒有打算要告訴我?你連他矇騙我的事情都不願說?」緩和語氣,慶太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他知道自己被矇騙,卻寧願選擇沉默?

涼平緊咬著下唇,果然,龍一什麼都說了。

「我說了,你會信嗎?你會信嗎?」涼平看著慶太,反覆的問著。

不等慶太回答,涼平接著說,「你根本不會相信,還會像昨天一樣,給了我一個響亮的巴掌。不,也許更甚,你還會用言語刺激──」

吻去涼平更加刺激他理智的言語,等到涼平已經驚訝的七魂六魄都飛了的時候,「為什麼,你總是要這麼先入為主的認為呢?」

雖然不排除發生的機率,但是為什麼他不肯努力試試看呢?

驚訝的摸著唇,涼平說不出話來。

「你想,我為什麼會吻你?」溫柔的摸著涼平的臉頰,慶太拉開涼平撫著唇的手掌,又落下一吻。

「我……我只是個膽小鬼……我根本沒有勇氣去嘗試,因為如果機率真的發生了,我、我……」涼平斗大的淚水不斷的落著,宣洩著他的驚嚇。

感覺到涼平止不住的顫抖,慶太將他纖細的身子摟進懷裡,「可是現在龍一幫你說出來了,一切是你想像的樣子嗎?」

不捨的擦去涼平臉上的淚水,「我也是個膽小鬼呀,明明就已經喜歡你這麼久了,我也不敢承認。」

眨著汪汪淚眼,涼平不敢置信的看著慶太,「你、你說什麼?」他有沒有聽錯?慶太剛剛……剛剛是不是說他喜歡他?

「我喜歡你,涼平。」而且好喜歡、好喜歡。

淚水也忘了掉,涼平呆呆的問著,「你、你……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怎麼會他睡個覺醒來,慶太喜歡的那個人離開了,現在慶太居然對他說喜歡?他應該是在作夢吧?

是不是上帝看他太可憐了,賞賜他做了一個幸福的夢?

涼平不敢相信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痛!」痛苦的瞇起眼,淚水又落了。

有痛的感覺,那他不是在作夢囉?

「你在做什麼!?」拉開涼平的手,掀開被子,就看見涼平白皙的大腿上,出現了淤青。

「我以為我在作夢呀……」

服輸的表情,慶太將涼平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下次你要捏,捏我好了。」

二話不說,涼平大方的開始在慶太的臉上揉捏著。

有體溫耶!看樣子是真的,而且為什麼慶太越來越靠近呀……

「我喜歡你,千葉涼平。」話方落,慶太的唇大膽的落在涼平的上頭。




*此為奇摩家族:『〃慶〃涼〃』,家族活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