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僵持在房間的門口。

「你居然為了他打我?」狠狠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慶太開始懷疑當初自己為什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兩個人僵持在房間的門口。

「你居然為了他打我?」狠狠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慶太開始懷疑當初自己為什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動機是什麼?又是被什麼給矇蔽了雙眼。

「有何不可?他是我重要的人,不准你出口汙辱他!」慶太被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嚇到了。重要的人?涼平在他心裡的地位,已經這麼重要了嗎?

「重要的人?是嗎,那要不要我幫你寫一篇報導,公開算了!」現在他已經什麼都不管了,反正慶太的心已經不在他身上,那一切的計畫都沒有意義了。

聽見他怒罵的話,慶太驚訝的轉過頭來,「看樣子,這些都是真的嘛!」

冷笑著,「看樣子,你很清楚,我是什麼人了?」

當初是N雜誌花錢聘請他來跟慶太相處,要他藉機製造出慶太跟同性友人親密的照片,讓他們公開慶太的性向。

可是,他沒有想到,他居然謹慎到,只讓他跟龍一與涼平見過一次面而已!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增加曝光率!

再說,當初接下這個工作又不是他願意的……他只是因為家裡缺錢,所以他必須賺,如此而已!

為什麼現在天底下人,都當他是害蟲一樣!

「沒想到,你居然願意做出這種事情。」

「沒什麼願意不願意,只不過是環境逼迫的。」他斂下眼,轉身離開。

「你要去哪裡?」

轉過頭,「現在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我再怎麼樣也不會有辦法去創造緋聞,所以只好離開了。」

沒有想到他這麼乾脆,「你……」

「你放心,東西我早就清空了,我們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了,橘慶太。」腳踏出房外,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又探頭進來,「對了,你要好好對他。」

「我……」為什麼連他都知道?

「他喜歡你很久了,這件事連我都看的一清二楚的,只有你這個笨蛋不知道。」丟下這一句話,他就離開了。








他是不是真的是個笨蛋?

慶太趴在床沿,看著涼平昏睡的臉龐。

涼平可以這麼無怨無悔的愛著自己這麼久,但是他卻不明白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他癡迷。

「怎麼這麼傻?不會早點放棄嗎……」摸著涼平額頭的手倏然停下。

放棄?對呀……涼平都已經決定放棄了,他又能怎麼樣呢?要他不要放棄嗎?不,他沒有資格,因為讓涼平想要放棄的原因,是自己。

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我不要……愛你……了……橘慶太……』

腦裡又浮現涼平的話,他搖搖頭,「真的是太晚發現了。」等到他都已經要放棄機會了,自己才遲鈍的發現真正的心情。

涼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自己的呢?他們都說很長、很久,那,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而自己,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著涼平。從一開始只把涼平當朋友,一個很好的工作夥伴,可以談心的對象。

什麼時候開始,會為涼平的一個小小的笑容,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會為了他煩惱不停的眉間,感到煩躁。

細微的發現,涼平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已經在牽動了他的心。





*此為奇摩家族:『〃慶〃涼〃』,家族活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