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雷電的聲音震耳欲聾,斗大的雨滴落在地上,濺起水花。

涼平瘋狂的在街道上奔跑著,撞到了多少人,被多少人白眼,他已經不在乎轟!雷電的聲音震耳欲聾,斗大的雨滴落在地上,濺起水花。

涼平瘋狂的在街道上奔跑著,撞到了多少人,被多少人白眼,他已經不在乎了。他要跑,他要宣洩體力,他要讓雨水沖刷掉他臉上的痕跡。

宣洩體力,這樣子他才能夠去忽略,那入骨的疼痛。

他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他是不是應該不要說出來比較好,是不是應該繼續忍氣吞聲呢……

這樣子,說不定他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的心痛了。

奮力的奔跑著,猛的腳底一滑,涼平向前撲倒,讓泥水沾在自己臉上、髮上、衣服上。

「哈哈哈……」是為自己的跌倒可笑?還是為自己的痴傻笑著?

翻過身,涼平還是奮力的笑著,奮力的繼續著那空洞的笑聲。

「千葉涼平,你是大笨蛋!!!!!!」對著天空喊著,涼平眼裡的淚水還是不斷的流出,臉上還是掛著僵硬的笑容。

「呵呵……呵呵……」

路人紛紛投以精神病患的眼光,涼平已經毫無感覺了。

蜷起身體,涼平側躺在泥水中,痴痴的笑著,淚水默默的流著。

他可以不要愛了嗎?他喜歡了這麼久,現在可以放棄嗎?因為他的心,好累好累……為什麼他總是要將它繫在一個不會回頭看自己的人身上?

他該放手了,結束這段注定不會又結果的愛情。

我不想愛你了,橘慶太。

「我不要愛了……」





當慶太撐著雨傘,跑出來尋找涼平,看見他落魄的躺在泥水中,心疼萬分的將他抱起,就聽見這句話。

真是奇怪呀!他應該是喜歡著那個人的,可是他對於涼平決定放棄的話語,心卻感到刺痛著。

「我不要……愛你……了……橘慶太……」涼平的嘴角,又浮起了嘲弄的笑。

「你又想到什麼了呢?為什麼笑的這麼心酸?」將涼平抱在懷裡,慶太回想著龍一說的話。


『你現在喜歡的那個人,一點都不單純,這是涼平本來就知道的。他不是因為喜歡你所以跟你在一起,他是某雜誌聘請來,要製造你的緋聞,拉垮w-inds.的工具。』

這是真的嗎?龍一說的這些……都是真的?那這些日子來,跟他在一起的這個人……

『關於這些詳細的內容,都是涼平去調查出來的。如果你要知道的更詳細,就去問他吧!』

「你會告訴我嗎?」慶太將涼平洗淨,讓他躺在自己的床上。

看著涼平在睡夢中也不安穩的臉龐,慶太的心,感到明顯的痛楚。

「為什麼呢?我會為你感到心痛……」摸了摸涼平的額頭,慶太的心亂了。

雖然他是跟那個人在一起、成為戀人,但是,在這段日子裡他不斷思思念念的,是涼平自從他們在一起之後,沒有鬆開過的眉心,沒有開懷大笑過的臉龐,以及那越來越消瘦的纖細身軀。

他是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喜歡那個人?

「你怎麼把他帶回來了?」他倚在門邊,看著慶太坐在床沿。

用毛巾將涼平的臉擦過一遍,「他在淋雨,又倒在地上,我就把他帶回來了。」

「哼!我看不是吧?他是想搏取你的同情。」一臉不屑的說著。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為什麼,聽見他汙辱涼平的憤怒,居然比聽見涼平怒罵他來得強烈?

「我說,他是個不要臉的男人,居然利用傷害自己的身體,來勾──」

『啪!』

他狠狠的抬起頭,「你居然為他打我?」



*此為奇摩家族:『〃慶〃涼〃』,家族活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