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慶太搔弄著頭髮,一臉抱歉的看著自己,涼平心裡有底了。

「你是不是要來解除約定的?」涼平雙手環胸,坐在椅子上看著滿臉歉意看著慶太搔弄著頭髮,一臉抱歉的看著自己,涼平心裡有底了。

「你是不是要來解除約定的?」涼平雙手環胸,坐在椅子上看著滿臉歉意的慶太。

「呃……你怎麼知道?」

龍一冷冷的嘲諷,「哼!你也不想想,你爽約的次數多少了?已經連我都可以料想的到了。」

「你又是因為他?又是他說要你陪他出去走走?」涼平說出他的原因。

「咦?你怎麼連這個也知道……?」

從來沒有過的,涼平心裡一把怒火升起,冷冷的說,「我看,要不我們下次約在巴黎算了!」

感覺到氣氛似乎不同,慶太也正經起來。

「什麼意思?」他不懂,涼平的怒氣從何而來?

站起身,雖然身高輸一截,但涼平身上散發的怒氣卻狠狠的壓過慶太,「你說呢?你怎麼會聽不懂?」

「不管我什麼時候、什麼理由約你,你永遠有藉口可以拒絕我,橘慶太。」

「我不是故意的,那是因為他……」想辯駁,卻被涼平給堵住後頭的話。

「他要你陪他出去走走是吧?」抬起眉,涼平嘲弄的笑了笑,「真的那麼巧?我約你不下五十次了,橘慶太。」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是說他是故意的?」他不能夠原諒,有人這樣子懷疑他喜歡的人,就算是涼平也不行。

靠近慶太,「你說呢?要不然……真的這麼巧?嘖嘖,這個人的心機還真是重呀!沒想到他是這麼惡毒的人,你說是──」

『啪!』巴掌聲響起。

涼平白皙的臉上,出現了紅腫的巴掌印。

「不.允.許.你.這.樣.說.他!」慶太抓著涼平的領子,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

涼平的頭撇向一旁,額前過長的瀏海遮住了眼睛的視線。

「橘慶太。」

「嗯?」慶太依舊沉浸在怒氣裡。

「你以為你是誰?你有什麼資格總是要我約你,又總是可以爽約?你要知道,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我沒有義務要忍受你一次次的爽約!!」涼平抬起眼,惡狠狠的看著他,卻無法抑止淚水從眼框流出。

看見涼平的淚水,慶太傻了,「我……」

「你自己說,我們的約定你哪一次有實現過?你哪一次有再約過我一次!」眨了眨濕潤的雙眼,涼平眼前的慶太越來越模糊。

他受不了了!每一次都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約定,一次又一次的被爽約!

「我……我……沒有。」慶太慚愧的說著。

「你自己也很清楚嘛!」諷刺的口吻,聽在慶太的耳裡有點不舒服,「你這個騙子,食言的渾蛋,我討厭你!」

涼平推開慶太,朝著公司的門口奔去。

工作人員緊追著出去。

龍一走到慶太的身邊,拍拍慶太的肩膀,「我是不知道涼平今天這麼失常,導火線是什麼,但是,這些都是他的心聲。」

「還有,現在跟你在一起的這個人,沒有表面上這麼單純。」龍一將慶太拉到一旁坐下,「有些事情,涼平都看在眼裡。不過,你既然都已經喜歡他了,涼平也不想將這些事情告訴你。」

「為什麼?他為什麼不跟我說?」

龍一感到可笑的看著他,「我問你,如果涼平在你跟他熱戀的時候,跟你說這些,你會怎麼想?」

慶太無言了,如果那時候涼平跟他說這些,他一定會狠狠的怒罵涼平,壓根不想理會這些言語,更不會去相信這些是真的。

愛情,真的會矇蔽人的雙眼。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情,是涼平一直埋在心裡的。」也許他這麼做,涼平會恨他,但是他必須說。

「什麼事情?」

「涼平他,一直都很喜歡你。」





*此為奇摩家族:『〃慶〃涼〃』,家族活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