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們已經在一起不少的日子了,你依舊天天說愛。因為你說過了:「曾經,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是由於太遲說出口,所以錯過。」

即使我們已經在一起不少的日子了,你依舊天天說愛。因為你說過了:「曾經,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是由於太遲說出口,所以錯過。」

「不想再有遺憾,所以我想天天跟你說我愛你,這樣你才會懂得,我才不會後悔。」你笑笑的摟著我,眼裡漾著溫柔。

我知道,那種遺憾與心痛,所以我會接受你給的所有愛情,而我會給予,我的全部真心。

因為愛情,必須是兩方真心給予所能夠成立的。









「我愛你!涼。」享受著你給予的溫柔輕吻,我在滿溢幸福的早晨裡醒來。

每天每天,我睜開眼看見的,就是慶太的深情雙眼,感受到的,是慶太不斷傳遞過來的溫暖體溫。

而心裡滿滿的,都是我們一起充實的愛情。

「嗯……我也是!我愛你,慶!」洋溢笑容的投進他的懷裡,感受他強健臂膀傳遞過來的佔有。

「該工作了,起來吧!」將涼平從床上拉起,慶太先離開床鋪。

「嗯……」被慶太從床上抱起,涼平全身交給了慶太,讓他替自己整理全身的上下。

「你呀!」寵逆的捏著涼平的鼻子,慶太在涼平紅潤的唇上吻著。

開心的摟著慶太的頸子,涼平心情愉悅的全身上下都開心的在慶太的懷裡扭動著。

「今天心情這麼好?」

「嗯!因為今天是去排練呀!」從慶太的懷裡下來,照照鏡子。

「排練了這麼多天,就沒看到你哪天這麼開心。」

「呵呵!」勾著慶太的手,涼平沒有回答慶太的問題。

我才不會告訴你呢!











風吹起了,擺放在桌子上的日記被悄悄的掀開。

翻呀翻,停在了一頁。

「也許你已經知道我愛你,但是你永遠無法挖掘,我的愛到底有多深。」

「當你每天依賴的對著我笑,我才發現,你那愛情的深度,是值得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挖掘的。」

源源不盡的,那是我們對彼此無法探究的愛情。

愛情不需要測試,我只需要相信你會永遠這樣子摟著我、吻著我,開心的拉著我的手。

我會滿足,因為我已經得到了今生的最愛。

涼,你會永遠相信,我的愛情。

慶,你要可以懂得這些,但是我會給予的遠遠超過。

『我愛你。』

─THE END─


**************

這是聽著w-inds.的Gift寫出來的,希望大家會滿意喔!

對了,最近可能會比較忙,雖然段考才剛結束,由於那段悠閒的日子已經過去,檢定又源源不斷的出現了...

所以看見我的報台上面還有很多文沒寫完畢 = =


請耐心的等吧...我一定會抽空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