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求你了,請你陪在他的身邊,就算是假裝也好,也請你對他說說情話……」

「涼平沒有談過戀愛,他唯一喜歡的人,就只有你了……
「求求你了,請你陪在他的身邊,就算是假裝也好,也請你對他說說情話……」

「涼平沒有談過戀愛,他唯一喜歡的人,就只有你了……」

假裝?他何必假裝?這份愛,他早就已經藏在心裡很久了。

緩緩的走近床邊,慶太摸著涼平已經凹陷的臉頰,溫柔的喊著他的名字:「涼平……」

「咦?慶太?」他已經醒了過來,看著那張自己日日夜夜思慕的臉。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已經是血癌的末期了。

「告訴你?不,」涼平搖搖頭,「我如果告訴你我的病,你一定會要我乖乖的待在醫院裡,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可是你的病,就應該在醫院裡好好的療養。」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可是我不要,能夠看的到你,我所有的病痛都會消失!這樣到我死之前,我都還能夠帶著我們的回憶,離開……」

我憤怒的站起身,「不准隨便說出死!你好好靜養一定可以活的很久很久,可以一直跟我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淚水開始流洩,「謝謝你,謝謝你。」你握著我的手,一直點著頭。

「我好高興,可以聽見這句話!」你在淚水中綻開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之後的日子,我陪著他做治療,一起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我會看見他害羞,看見他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開心,會因為,我的陪伴而感到幸福。

這天,醫生說他的情況很好,已經漸漸的穩定了下來。

我抱著他在醫院裡走著,到處看看。看的累了,就在樹下休息著。

「吶,慶太!」你將我的臉面對你,認真的對著我說:「我.愛.你。」

「你不可以忘記我喔!」

「不會,我不會忘記你,我要一直一直愛你……」對著他的唇,緩緩的吻了上去。

你會永遠的跟我在一起,不會離開……




我沒有想過,那竟然會是迴光返照。

隔天,當我又到醫院裡頭去,只聽見你的姐姐對我說:「涼平他……已經走了。」

不可能!不可能!我發了瘋似的闖進病房,硬是推開圍在病床邊的醫生護士,掀開蓋在你臉上的白色布巾。

只見你一臉安祥的睡著,就像沉沉的睡著了一般。

「起來啊!涼平,別貪睡了,今天還要做治療啊……」我一如往常的叫你起床,可是不同的是,你已經不會再張開眼看著我了,也不會用你可愛的嗓音對著我說:『好啦,好啦!起來了啦!』

「你起來啊!我們昨天不是還說,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你不可以失約啊!」我發了狂似的不斷拉扯你的衣服,卻只得到沉默的回應。

「先生,請冷靜點。」醫生與護士冷靜的聯手架開我,我只能夠看著他們將涼平帶走。

「我們說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痛苦的抓著自己的頭髮,我還是不能夠控制的,讓痛苦在心裡蔓延,讓淚水不斷在臉上奔流……

























你真的離開了,我直到你姐姐來請我去收你的骨灰,我才願意真正的去相信,你真的已經……離我而去。

而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這麼的遙遠。

「謝謝你,謝謝你陪在我弟弟的身邊,讓他很快樂的離開了。」你的姐姐真的很愛你,你能感受的到嗎?

「他走的時候,是不帶遺憾的。」

你不帶遺憾,可是這份痛卻深深的印在我的骨頭上,不會散去。



喪禮已經結束,我卻還是佇立在你的墓碑前,不願離去。

轟隆轟隆的下著大雨,沒有撐傘,我獨自佇立在墓碑之前,任淚水奔流。

斗大的雨滴不斷的落在身上,時間久了,淚是不是停了,我已經無法得知。因為,眼眶依舊刺痛,水還在臉頰上流著。

我從口袋裡拿出原本要交給你的東西,拿著戒指,我單腳跪在地上,張著淚眼看著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我好像聽見你說了,「謝謝……謝謝……」

將戒指戴在手上,另外一枚則埋在你的墓旁,緩緩的吻上你的照片,我帶著哭嗓,緩緩的啟口:「我……愛……你……」

你能聽的見嗎?這是第二次我對著你說了。

-THE END-

我會一直一直抱著你給我的愛、回憶,與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