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裡只剩下我的聲音。不知不覺的,鏡子裡的笑容開始勉強,不再真心。與人之間的互動,開始變成一種義務,沒有了與人同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裡只剩下我的聲音。不知不覺的,鏡子裡的笑容開始勉強,不再真心。與人之間的互動,開始變成一種義務,沒有了與人同樂的歡喜。

越來越消瘦的面容,原本白皙的臉色欲加蒼白。病,一種病態的白色。

開始覺得這棟一層樓的公寓,冷清、寬廣。原本會摟著自己的溫暖,已經不在。總會聽著自己說說笑笑,回答自己問題的人,已經消失。


你沒有告訴我,你去了哪裡。但是你的身影,我卻無止盡的思念著。無法停止的眷戀上,你所給予的溫柔、愛戀……


你會回來嗎?為了我。沒有做過承諾,你永遠不會離開我,所以我不想告訴你,我不希望你離開,因為……我會思念、寂寞感一湧而上。

「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你嗓音已經漸漸地在記憶裡模糊,但是你給予的溫暖卻依然滿溢在我的心胸。

站在期待你歸來的路旁,開始望向路的另一頭,期待著你的身影出現,將我緊摟懷中。

道旁的樹,已經歷春夏秋冬,我的心卻依然等待著。


「涼……」

風回來了,帶著熟悉的一切。

「你回來了?」

牽著你的手,沒有傷心,微笑的看著你。

「嗯,我回來了。」

相視而笑。


等待不是痛苦,是期待著,回歸的那一份感激。

再次緊緊的牽著手,更加深自己內心的一切,不會放手。

等待倦鳥歸巢,會更加的珍惜,那包容所有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