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了,離開那永遠帶著淡淡溫暖包環自己的人。

第一次放開手。沒有告訴他去了哪裡,因為怕自己沒有回來。


他很堅強
我離開了,離開那永遠帶著淡淡溫暖包環自己的人。

第一次放開手。沒有告訴他去了哪裡,因為怕自己沒有回來。


他很堅強,也很脆弱。如果沒有回來,他會一直的等待著。等待倦鳥歸巢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沒有做過這樣子的承諾,但是心裡卻強烈的依戀著那纖細的人。

為了確定自己的心在哪裡,我離開了。前去,尋找自由。


開始走過不同的地方,起先還有點自在,但久而久之,開始想與那人分享,看到景色總也想要讓他看見。旅行的路程,居無定所,漸漸地開始感到寂寞,開始想起那抹快要消逝的笑容。

剎那間,我懂了,自由就是,能夠有個可以回家的地方,會有個人等著自己,會感受到美麗的溫暖。

該回家了。

當下收拾行李,返回家中。

家!多麼美麗的名詞,有了家,不再懼怕著外面世界的黑暗;有了家,永遠有個可以依賴、撒嬌的包容。


所謂的近鄉情怯,就在快要到達的時候出現。開始害怕著,他會不會不在呢?他也許早就離開了……畢竟沒有必要等待一個沒有歸期的人。

開始害怕,倦鳥歸巢時,卻沒有巢可以歸依。當想要依賴著笑容,卻又發現他已經從手中流失。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小小聲的默念著,給予自己勇氣。


走在熟悉的道路上,遠方有著一抹熟悉的身影。

風吹起了衣角,帶動人兒的身影。

「涼……」

人兒轉過身,微笑的看著自己。

「你回來了?」

緊握著手中的溫暖,心中暗自發誓,再也不放手。

「嗯,我回來了。」

看你的臉,我笑了。



是什麼樣的勇氣,可以讓航行在海上的水手們,毫無顧忌的闖蕩著?

因為當自己累了的時候,會永遠記得有個溫暖的地方讓自己棲息,讓自己恢復所有。

那是家。

當希望像鳥一樣飛翔時,可曾想過,若鳥沒有目的地停下,它會是一種自由嗎?


所謂的自由,是有個地方輕輕的讓你依賴著,眷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