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你是否抱持著,與我相同的情感。現在你的這一席話,都讓已經讓我感到滿足。

涼平啊,涼平。不管你在意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只要無論你是否抱持著,與我相同的情感。現在你的這一席話,都讓已經讓我感到滿足。

涼平啊,涼平。不管你在意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只要有一絲絲的感覺,我都認為此生已滿足。

「我為什麼要討厭你?」慶太將傻傻的涼平抱進懷裡。

「因為我們都是男的啊!我居然會吃你的醋……」沒有在意被慶太擁抱的姿勢,涼平還是很在意心裡的想法。

「你很介意嗎?……我們,都是男生。」

「才沒有!」涼平猛然的搖頭,否定慶太的話。

「那……你會不會在意……」慶太吻上涼平的唇,「我對你做這種事情?」

沒有回答,涼平呆楞的望著前方。

方才慶太做了什麼?他感到唇上一陣溫暖劃過,慶太吻了他?

吻……?

涼平著迷似的摸著自己的唇,似乎還在回味著方才的感覺。

「涼平?」沒有聽見涼平回答自己的問題,慶太再次喚回涼平的注意力。

「嗯……?」緩緩將視線移到慶太的身上,想起剛才慶太對他做的,臉倏地一紅。

「你會不會討厭剛才我對你做的事情?」

「不、不會……」涼平的臉血紅,害羞的緊抓著慶太的衣服。

「你、你為什麼要、要……吻我……」話也說不完整,涼平羞的不敢抬起臉。

「因為我喜歡你。」慶太一臉正經的說著。

他已經不管了,不管說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他只想確定,涼平是不是與他相同,抱持著一樣的心情……

「你、你喜歡我!?我、我們不是只是朋友嗎?」涼平驚訝的看著慶太。

「只是朋友?是、我們只是朋友……」聽見涼平的回答,慶太原本想確定的心情冷卻,滿腦子都是涼平對於他們關係的想法。

只是朋友。



放開摟著涼平腰的手,慶太靜靜的退了出去。

關上房門,慶太緩緩的滑坐在門外。抬起手臂,遮住自己帶著悲哀的雙眼,淚水悄悄地滑落。

不應該這麼莽撞啊!這下子,連朋友都不是了……





沒由來的苦澀,充滿了涼平的胸腔。

眉頭不由自主的皺了起來,嘴角的笑容也不見了。

「龍一!」大聲的喊著在門外的人,涼平想找他說一些事情。

「嗯?哇!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開了門,看見涼平坐在床上。

剛才才看見慶太匆匆忙忙的離開,現在涼平又一臉怒氣,敢情……他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沒事,吶,我問你喔……」涼平吞了吞口水,「我跟慶太是什麼關係?」

「咦?」龍一疑惑的張大眼,「不是朋友嗎?」

「對啊!」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可是……「慶太看起來好生氣,好……悲傷……」

「生氣?」龍一故作疑惑,「你們不是只是朋友嗎?」

「對、對呀……」涼平抓過一旁的枕頭,緊緊的抱在懷裡。

這個愛情白痴,連自己都已經愛上慶太了,還不知情。

龍一搖搖頭,「慶太做了什麼事情?」一口氣切入重點。

「他、他吻了我,還、還說喜、喜歡我……」涼平回憶起方才的吻,臉又一陣燥熱。

天啊!?慶太的動作這麼快?!

「你討厭嗎?」

「啊?」

「我說,你討厭慶太這樣做,這樣說嗎?」

「不會啊。」涼平回答的理所當然。

「那……如果我對你做這些事情,你會排斥嗎?」

「廢話!我們都是男的耶!」涼平臉色微變,推開龍一。

「你跟慶太也都是男的。」

咦?他跟慶太也都是男生……那他為什麼會對自己做這些事情……?

腦袋裡好多的問號,涼平完全無法理解,更無法了解為什麼自己不會排斥這些舉動。

他只知道,有慶太在身邊,他就覺得好安全好安全;有慶太在,他可以很開心地笑著,鬧著;有慶太在,他可以毫無顧忌的抱著他,只要有慶太在……

「你以為這只是一種依賴?」龍一劃破涼平的迷思,「不,千葉涼平,你已經愛上他了。」

「愛!?」

他……愛上慶太!?怎麼會呢?

「不要不相信,你看看你,只不過慶太交了個女朋友,你就跑到海邊去吹風淋雨。這不是吃醋這是什麼?」

「才、才不是呢!」硬是不肯承認。

「那好,如果我交了女朋友,你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龍一交了女朋友?「當然是祝福你啊!」

「對啊!」龍一拍了拍涼平的額頭,「那為什麼慶太交女朋友,你就一副不高興的樣子?還一副心都空了的樣子。」

「心都空了……?」的確,當知道慶太交了女朋友,自己的確有很大的失落感。

因為,慶太的視線,不在他身上了……

「你都愛上他了,怎麼,不想把他追回來嗎?」龍一慫恿著。

他可不希望,慶太這麼久的暗戀會沒有結果。

「追?我又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不做你怎麼知道!」將一套衣服丟在涼平面前,「趕快去追吧!他已經……愛你好久好久了。」

「謝謝你,龍一。」

不要謝我,真的,不要謝我……

因為,幸福是掌握在你的手裡,而不是我……




「慶太?」涼平打開家門,看見裡頭沒有燈光。

奇怪?慶太的車子就在車庫裡,為什麼家裡沒有人?

「慶太?」

打開房門,看見床上有突起的模樣。

「慶太,是你嗎?」掀開棉被,看見的只是一團枕頭。

「涼……」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原來,慶太躲在他的房間裡。

「慶太。」涼平將慶太輕輕的攬進懷裡,「我找到你了。」

「你找到我了,」慶太緩緩的抬起頭,「可是你找到答案了嗎?」

「我……」涼平緩緩的漾起笑,「只愛你。」

「什麼!?」慶太驚訝的緊抓著涼平的腰,「你……再說一次。」

「我.愛.你。」一字一字清晰的在慶太耳邊響起。

慶太的淚水逐漸湧出,不能自己的擁抱著懷裡的纖細身軀。

「你……願意看我了。」

「是,是我一直沒有看到。」

你就在我身邊,默默的守護,默默的愛著。





沒有讓人窒息的猛烈,也沒有讓人心碎神傷的痛楚,你給我的愛,是淡淡的,慢慢滲入人心。

我不需要令人難忘的愛情,我要的就是你,你那一份平靜,卻能真切的感受到愛情存在的溫柔。

不需要激狂,只要無聲無息,愛情的深度卻是無法計量的。

不需要波濤洶湧,只要有平靜的海面,我相信你會永遠握著我的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