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太急急忙忙地從家裡跑出來,匆忙的跑到龍一家,卻沒有看見人。

在後頭!慶太跑到後頭,就看見龍一抱著涼平蹲坐在路邊。

慶太急急忙忙地從家裡跑出來,匆忙的跑到龍一家,卻沒有看見人。

在後頭!慶太跑到後頭,就看見龍一抱著涼平蹲坐在路邊。

看見慶太的身影,龍一朝著他大喊,「快點過來!涼平發燒了!」

「什麼!?」慶太匆忙的跑近,看著臉色不正常紅潤的涼平,滿臉憂心地將涼平打橫抱起。

「他怎麼會發燒的?」將涼平放置在床上,拿起濕毛巾擦拭涼平臉上的汗水。

「他、他好像一整晚都待在那裡……」龍一不禁感到懊悔,涼平就在自己家的後頭啊,自己卻沒有發現,讓他吹了一整晚的風,淋了一整夜的雨。

「別自責了,」慶太拍拍龍一的背,看見龍一的臉色,就知道他又在責怪他自己了,「我也有錯啊,沒有想到他居然就在這麼近的地方。」

都是他的錯啊……

「慶太、慶太……」涼平皺著眉,口裡喃喃的念著慶太的名字。

「他怎麼會這麼反常呢?」慶太心疼地看著涼平。

對呀,怎麼會呢?龍一也不禁疑惑的想著。

思緒開始倒轉,與涼平一起的畫面不斷翻轉……

「啊!」龍一拍了下手掌,驚訝的喊出聲音,「我想起來了!」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要告訴慶太嗎?不要吧,他怕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想到什麼了?」慶太的視線鎖住龍一,逼他說出原由。

「就、就是……」龍一膽戰心驚地將事情說了出來,包括他告訴涼平說,慶太交了女朋友的事情。

「緒.方.龍.一!你為什要將我交女朋友的事情告訴涼平!」在聽完龍一的話後,慶太臉色陰沉的看著龍一。

「我、我……」龍一吞了吞口水,面有難色的說,「我覺得涼平有權利知道。」




「不、不要怪龍一,是、是我自己要去那裡吹風的……」說完話,涼平一陣暈眩,倒在床舖上。

「說真的,我、我沒有料到,涼平居然會在當夜就沒有回家。我一直以為他只當你是朋友的說……」一個可以依賴的朋友。

看涼平今天病的這麼重,又不要讓他叫慶太來帶他回家,一定是因為慶太交女朋友這件事情,讓他有所介意吧。

「你給我乖乖躺好!都已經發燒了,還爬起來替龍一講話。」將涼平塞回被子裡,冰袋放在額頭上。

「慶太……」呵,慶太在罵他耶……他是不是像個笨蛋,被罵了還這麼高興?

「慶……太……你……」緩緩的張開眼,看著臉色發青的慶太,涼平好想問。

你真的交女朋友了嗎?

「有什麼話,等你好了再說。」慶太憂心地看著涼平,連原本隱藏的愛戀洩漏了一些。

「嗯……」等他好了,再問吧……




寧靜的夜晚,星光與月光撒了一地的銀色迷幻……

「嗯……」涼平眨了眨眼,將額上已經變成水的冰帶給拿了下來。

拿起一旁的體溫計,稍微測了測體溫。

「嗯,已經退燒了。」滿意的看著體溫計上數子,將體溫計放了回去。

就著月光,涼平看見趴在自己床邊睡著的人。

第一次,如此仔細的看著慶太。看著慶太的睡顏,涼平撫上眉間,順著完美的眉型撫摸著。

平常看見慶太的時候,他都是笑臉盈盈的對著自己,還沒看過他痛苦、生氣,甚至是陶醉的表情……

他知道,慶太的身邊從來都不缺乏追求者。但是他以前完全不會理會的,而他自己也完全不會在意,可是……為什麼他一畢業之後就變了呢?

第一次有了心痛的感覺,第一次慶太在他的面前有所隱瞞,第一次,他嚐到了類似吃醋的味道……

吃醋!?

他在吃醋!?

涼平甩甩頭,他怎麼可能吃醋?慶太只是、只是他的朋友而已啊!又不是情人……

情人?怎麼連這個字都跑出來了?

他跟慶太,只是很單純、很單純的朋友而已……只是朋友……

這個關係,居然讓涼平第一次覺得悲傷。想以前他還以這個身分而感到榮耀呢,因為慶太總是跟他在一起,總是默默地在他身邊。

「為什麼,你交女朋友了呢……」摸著慶太沉睡的臉龐,涼平悶悶的問出口。

「我沒有交女朋友。」

「騙人,我都看到了……」沒有注意到是誰回答了他的問題,涼平醋意滿滿的回答著。

「我說,我沒有交女朋友。」慶太握著涼平的手,深深的看著他。

「咦?」慶太不是在睡覺嗎?是誰回答他的問題呀?



涼平啊涼平,你方才的口氣,我可以私心地認為你也是對我有所依戀的嗎?

我可不可以期待,你會有愛上我的一天……



「我沒有交女朋友。你看到的,是我的同學。」慶太耐心的解釋著。

「那、那你為什麼抱著她?」一點也沒注意到自己的口氣,像是在指責丈夫為何在外偷吃。

「那是因為她失戀了,我只是在安慰她而已。」

「她可以找別人啊!為什麼……偏偏就只找你……」涼平不滿的嘟著嘴。

他就是不高興!為什麼慶太的懷裡可以摟著另外一個女人,他很不高興。

「涼平。」慶太的眼裡閃爍著希望。

「嗯?」

「你……是不是在吃醋?」

聽到慶太使用的詞,涼平原本滿滿的怒氣突然瓦解,剩下慌張失措,「我、我……」

「我不知道。」涼平垂下肩,不知如何是好。

他是個男人,怎麼會吃……慶太的醋?他們只是,只是朋友……

慶太如果知道,會不會覺得他很噁心?會不會不跟他來往了?

他真的好擔心……




「涼平,你在想些什麼?」慶太的手在涼平的眼前揮了揮。

「我在想你會不會討厭我?」涼平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心事。

「我為什麼要討厭你?」

「因為,我吃你的醋呀!」涼平呆呆地說出口。

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這句話會引起慶太多大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