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敢說?若不是因為你,我的兒子也不會想要逃離,也不會去想要躲避我所給予的一切!」橘父冷冷的看著涼平。

「你看看囹,她是「你還敢說?若不是因為你,我的兒子也不會想要逃離,也不會去想要躲避我所給予的一切!」橘父冷冷的看著涼平。

「你看看囹,她是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子,你不好好的珍惜人家,居然去愛一個男人,去當一個令人唾棄的同性戀!」

令人唾棄?他會令慶太被世人所唾棄?涼平的身子不穩的微微晃動。

「那又怎麼樣?」慶太直盯著他的父親,「我是真心愛他的。我不需要一個沒有真心的婚約,因利益而結合的家庭。」

慶太將涼平轉過身,將涼平摟進懷裡,輕輕的在涼平白皙的頸子上落下一吻。

「你、你們兩個!」橘父氣的說不出話來。

「慶太,」囹的聲音從中介入,「可以告訴我原因嗎?那天你失神也是為了他?」

「沒錯,」慶太的思緒回到他呆坐在公園的那天,「是我太傻,不懂得留意身邊的一切。當龍一提醒我,我這才發現,原來我的心一直繫在一個默默愛著我的人身上。」

「你是真心的愛著他?不會像以前一樣,只是遊戲人間?」囹深深的看著慶太。

「沒錯!」慶太信誓旦旦的說著。他以前會在女人堆裡留連,是因為他害怕寂寞,害怕孤單。現在心裡有了人,也就不需要遊走在女人之間。

他只需要好好的愛著他,愛著涼平的一切。

「那就好,祝你幸福。」囹伸出手,將涼平與慶太的手緊緊的扣在一起。

「你說什麼!?」橘父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囹居然贊成他們倆個在一起?

「走吧,橘先生。我們實在不該在這出現的。」語落,囹轉身離開。

「等等!」慶太出口,「為什麼?」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像我一樣,只能成為家族的傀儡,無法自由的飛翔。」囹的手指著自已的心,「所以,是否能夠讓兩家企業合併,在乎的人並不是我,而是上面的人。」

囹轉過身,看著橘父,「不要將你認為是好的一切加諸在你兒子身上,你喜歡的,並不一定代表他必須接受。」

「我……」橘父似乎還想再說些什麼,卻被囹嚴厲的眼神給赫阻。

「我們離開了。」囹朝著慶太點點頭,指了指懷裡的涼平。

慶太將門闔上,將涼平的臉抬起,卻看見點點淚痕。

「你怎麼又哭了,」慶太不捨地將涼平的淚抹去,「我說過,我不會再讓你掉淚的。」

「為什麼?」涼平淚水直流的看著慶太,「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把話說清楚點,涼。」慶太坐在沙發上,將涼平安坐在自己的腿上,輕摟著涼平的纖腰。

「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放掉你所有的一切?」涼平抓著慶太的衣襟,掃視著慶太的臉龐。
「因為愛你呀,涼。」慶太在涼平的唇上落下一吻,「因為愛你,所以我要排拒掉所有可能傷害你的一切,其中就包括了我家的企業。」

「我不值得你這麼做,慶太。」涼平的眼神暗了下來,「真的不值得。」

「誰說不值得?你就是我的全部,為什麼不值得?」慶太將涼平的臉抬起,「我說過,我不會讓你再傷心一次。」

慶太輕輕的在涼平的唇上落下一吻,「不要說自己不值得什麼,對我來說,你就是最珍貴的一切。」

「慶太……」涼平懷疑的看著慶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花言巧語?」

「花言巧語?」慶太微微無力的看著涼平,「我在你眼中就是這種人嗎?」

將涼平的手與自己的交疊在胸前,直視著涼平的眼,「我是認真的,相信我,涼。」

「我……」

沒有下文,接下去的話皆被慶太溫熱的唇給吻了去。涼平雙眼大睜的看著慶太放大的俊臉,不敢相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閉上眼,涼。」在涼平的耳邊媚惑的說著,手攬著纖腰,將兩人的身軀緊貼。

涼平緩緩的閉上眼眸,用身體去感受慶太給予的溫柔。

慶太的唇再次的覆上,展開挑起情慾的攻勢,化解涼平的堅持。

涼平將手環上慶太的肩膀,將心與身一同交付。他毫無懷疑的這麼相信著,因為愛。

慶太將涼平攬腰抱起,朝著裡頭的房間裡走去。

「啊……」

就算你曾經辜負過我的愛,曾經將我的心摔成碎片。但是因為愛,我有勇氣再愛你一次,再相信你一次。

向我證明你的決心,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你呢?

我相信,你也是相同的吧?我最愛的人。

彼此的手交握,見證我們之間的愛情,永遠不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