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平呆坐在客廳裡,腦子裡空空的,無法思考。

低下頭,看著自己凍紅的雙手,痴痴的笑了起來。

「千葉涼平,你又把幸福從你涼平呆坐在客廳裡,腦子裡空空的,無法思考。

低下頭,看著自己凍紅的雙手,痴痴的笑了起來。

「千葉涼平,你又把幸福從你的身邊推出去了。」

手覆蓋上眼,空洞的笑聲回盪在冷清的客廳裡,淚水從手的隙縫裡流出。

「我真的愛你呀……」可是我卻無法伸出手,緊緊的握住屬於我的愛情。

「涼!」脆弱的門被一把撞開,慶太緊抱住蜷縮在沙發上的涼平。

「誰?」涼平呆呆的喊出口。

「是我,慶太。」慶太不捨的抹去涼平臉的淚水。

「慶太?」聽見這個名字,涼平不敢置信的搖搖頭,「不可能!慶太已經回日本了!他已經回日本了……」失神的搖著頭。

「涼!」慶太制住涼平不斷搖晃的頭,「看清楚,是我!橘 慶太,我沒有回去日本。」慶太將涼平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要他感受他的體溫。

「真的是慶太?你沒有回日本?」感受到手掌下的溫度,涼平細細的撫摸著慶太的臉。

「真的是我,我還在英國。」慶太將涼平的腰緊緊扣住。

「慶-太-?」涼平呆呆的喊出口,淚水又再度失控。

涼平將臉埋進慶太寬闊的胸膛裡,淚水暈濕了衣襟。手緊緊的抓著慶太腰間的衣服,鼻息間都是慶太獨特的味道。

「別哭了,好嗎?」慶太輕柔地拍著涼平的背脊,順著涼平的呼吸。

將涼平的臉抬起,柔情似水的掃視著充滿淚水的小臉,吻輕輕的落下。

不帶上一次經驗的強硬,涼平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環上慶太的頸項。

「涼,你真的好傻。」慶太微皺著眉,「為了與我爸承諾,卻不可好好把握屬於自己的愛情。」

「可是、可是……」做人不能不遵守承諾呀!涼平懊惱的想著。

「那個老傢伙也沒挽回你家的企業,做什麼死守著與他的承諾?」

聽見慶太的話,涼平恍然大悟的睜大眼。

對耶!他都沒想到,橘父也沒有將他家的企業從破產邊緣救回,那為什麼自己要遵守承諾呢?

「傻子,就因為這個小小的原因,讓自己傷心了這麼久,值得嗎?」慶太無奈的摟著涼平。

突然涼平的眼神轉為哀怨的看著慶太,「我愛了你這麼久,你也沒有發現呀!怎麼可以完全怪罪在那個承諾上?」

聽見涼平語氣,慶太嚇的冷汗直流,「那是我太遲鈍了,沒有發現原來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慶太的話讓涼平哀怨的眼神逐漸退去,笑容漸起,「我知道,所以-我原諒你。」

涼平不禁在心底想著,自己未免也太心軟了些,只因為一句『我愛你』,就忘了傷。

「真的嗎?」慶太的眼睛猛然睜大,直勾勾地看著涼平。

「當然是真的。你不相信我的話?」涼平佯裝不悅的看著慶太

「當然相信!」慶太趕緊否認。

涼平這麼容易就原諒他了?






「不要以為讓我原諒你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要不是因為愛,他才不會這麼容易就原諒這個罪大惡極的傢伙!

「不會不會!」我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如果你再讓我受傷一次,別想要我再回頭!」涼平下最後通牒。

「當然!」

這失而復得的情感,他不會再讓它從手中溜走!

但一切似乎都這麼順利,涼平的心裡還是浮起了一陣不安的感覺……


慶太得到了涼平的回頭,也就開心地與涼平生活了一個多月,這天──

『扣扣扣!』木門傳來敲打聲。

「你放開我!有人來了啦!」涼平臉蛋微紅的整理被慶太脫下的衣物。

該死!慶太懊惱的想著,是誰打擾了他的好事?

涼平推開慶太,朝著大門而去。

「誰──,是你!?」涼平打開門,卻看見一張熟悉的容顏與他身後的陌生女子。

「爸!?」慶太從後頭跟出,看見與自己相去無異的臉龐。

「你還記得我是你爸?」橘父一臉怒氣的進門,惡狠狠的盯著自己的兒子看。

他還以為他去了哪裡,結果居然是追人追到英國來了!還一追就是一個月不回家!

橘父回頭看著涼平,「你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了嗎?」

他就是害怕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當年會與涼平定下那樣的約定,也在近日就替慶太定下了婚約。

沒想到,他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涼平低著頭,不敢直視橘父的眼。

「不關涼平的事,是我追到英國來的。」慶太搶先一步擋在涼平身前,手緊緊的握住涼平的手。

「你們兩個!」橘父氣的說不出話來。

「慶太……」一道女聲介入其中。

「妳怎麼在這裡!?」慶太驚訝的看著眼前女子。

「我……」Mia欲言又止。

「你還敢說?」橘父怒氣沖沖的指著自己的兒子,「如果不是他,你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該跟Mia結婚了!」

結婚!對呀,他怎麼會忘了呢?慶太也是要結婚的呀,他必須為橘氏財閥擔起傳宗接代的責任。

「為什麼一定是我?家裡還有老哥呀!」慶太不服的說著,「為什麼所有的責任都是我必須來扛?你不知道這些責任很沉重的?婚姻、企業、學業,我從小到大的一切都是由你來決定的、都是由你來加諸於我的身上,我也是人,我也希望能夠有自主的權利呀!老爸!」

「我知道有些責任是必須承擔的,但是,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孩子呀!為什麼就不能將責任分攤呢?」

涼平伸出另一隻手,與慶太溫厚的手交疊著。

「是呀,一個肩膀是無法承受這麼沉重、這麼多的責任的,橘先生,你就放過你的兒子吧!」涼平淡淡的說著。

如果能夠讓慶太從家族的牢籠裡解放,他願意付出一切。

涼平堅決的想著,覆著慶太的手也緊握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