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1月14日,w-inds.的台灣演唱會正式的落幕了,就在當天的晚上w-inds.的成員們與辛苦的幕後人員,一同到達餐
2004年11月14日,w-inds.的台灣演唱會正式的落幕了,就在當天的晚上w-inds.的成員們與辛苦的幕後人員,一同到達餐廳裡慶功去。

「Yes!我們終於來到台灣開演唱會啦!」龍一高興的拿起自己的杯子,站在人群中喊著。

「是一場很完美的演唱會呢!」慶太笑笑的說著。

「恭喜你們向海外踏出第一步!」經紀人拍了拍龍一的肩。

「一直以來的心願終於實現了呢。」涼平笑笑的靠在慶太的肩上。

「是啊。我還怕台灣的觀眾以為w-inds.言而無信呢。」龍一擺了擺手。

真快!三天已經過去了,明天早上就要離開台灣了。快的讓他們以為這只會是一場夢,只有三天的夢境。

「希望我們會有更多的機會,到不同的地方讓大家看見我們的演出。」慶太摟著涼平的腰,輕輕的在涼平的耳邊說著。

「嗯……真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大家看見我們三個人的表演,聽見慶太的歌聲。」涼平雙眼微闔,昏昏欲睡的樣子。

「累了?嗯?」慶太的手輕輕的在涼平的背脊拍打著。

「嗯……」有點不太習慣這種慶功,巡迴演唱的時候自己也是先逃回房間,避開這種熱鬧的場面。

想說這是第一次的海外演出,跟著大家熱鬧一下,還是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你都要20歲了呢。」慶太有些感嘆的說著。

「怎麼?你在嫌棄我老了嗎?」涼平惡意的說著。

「沒呀,我的涼是不會變老的。」慶太輕咬著涼平的耳。

「都跟你說不在開放的場合這樣叫我!」涼平手掄起拳頭,打著慶太的胸。

「是是是,全聽老婆大人的指示。」

「誰是你老婆啊?」涼平的臉微紅。

「你啊。除了你還有誰啊?」慶太將涼平移了個位子,整個人納入自己的懷裡。

「吶,我們先回飯店好不好,我想睡了……」涼平安心的靠在慶太的懷裡。

「嗯,我們先走。」慶太抱著涼平,偷偷的從後門離開。

以為沒有人知道,卻沒有看見龍一在他們倆背後綻開的笑容……

「各位工作人員們,主角已經離開,我們可以開始今天的遊戲了……」

向老闆結完帳,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到飯店裡,開始今天的行動……


回到飯店的房間,慶太將涼平輕放在床上。

雖然說經紀公司幫他們一個人準備了一間房,但是他在台灣的日子都睡在涼平的房裡。在後台的時候,龍一都調侃他,花了那麼多錢的房間,自己是把他拿來養蚊子了。

沒辦法嘛!他已經習慣涼平睡在自己旁邊,沒有了他,自己就像會認床的人一樣,完全睡不著。

「涼,先把衣服換下來。」慶太搖著已經意識不清的涼平。

「嗯……」涼平手揮了揮,翻過身繼續睡。

「你再不醒來,就讓我幫你換囉!」

「嗯……」

慶太開始動手脫去涼平的衣物……


















〔碰!!〕原本關著的房門,被一名工作人員撞開,慶太與他兩人面面相覷。

「對、對不起!」說完,瞬即離開現場。

慶太則一頭霧水的看著大開的門,聽見人聲。

「放進去了嗎?」這是龍一的聲音。

「當然囉!」信心滿滿。

「太好了!」眾聲。

慶太疑惑的走回房裡,什麼東西?

看著地板,呵呵!他知道是什麼了。

就是這個,針孔攝影機。想偷拍他和涼!?門的沒有!

將小小的機器往窗外一丟,滿意的看著機器墜落在黑暗中。

「涼,我們去洗澡吧。」慶太抱起昏昏沉沉的涼平。

「什麼?」感覺身體在移動,涼平睜大眼睛。

「放、放我下來啦!」為、為什麼他的身上只剩下一件襯衫?

「不行!要先洗澡才能睡喔,親愛的涼。」

「那我、我自己洗就好了!你出去啦!」涼平推著慶太,要他從浴室裡出去。

「不--要--」慶太也很直接的拒絕了。

「涼,為了台灣的演唱會,你已經拒絕我多少次了,嗯?」慶太將涼平困在浴室的角落與自己間。

「我、我也是為你好啊!這、這樣可以保存體力啊!」涼平推著慶太,阻止他繼續靠近自己。

「那……現在演唱會結束了,你是不是該補償我啊?」慶太將水的開關打開,溫水透過連篷頭將兩人的衣物沾濕。

「我……唔!」慶太將涼平的唇堵住,吻去他拒絕的話語。

將近二個月沒有親密的動作,慶太的吻顯得有些飢渴,不斷的索取著涼平嘴裡的津液。

「唔……」涼平原本反抗的雙手,改環在慶太寬厚的肩膀上。

唇舌不斷交纏,浴室裡的情色氣味也逐漸的加深……

「嗯……」微放開涼平的唇瓣,「呼……」涼平趕緊趁機吸氣。

「唔!」才離開不到30秒,慶太迫不及待的再度吻上。

慶太的手輕輕的解開自己的外衣,趁著涼平意識依舊不清,趕緊將身上厚重的衣物褪去。

「慶……」涼平深深的呼喚著,這一個不敢在螢光幕上喊出的稱呼。

這是他們的約定,不能讓w-inds.因為他們兩個毀於一旦。

「涼……」慶太急切的在涼平的頸肩親吻著。

「嗯……」享受著慶太的撫摸,涼平將全身交給了慶太。

慶太褪去涼平身上的襯衫,兩人赤裸相對。

唇隨著涼平的身體曲線而留下記號,修長的手指貼近白皙胸膛上的花朵,輕輕的揉弄著。

「啊……慶……」他怎麼覺得今晚的慶太特別的飢渴?

慶太用空閒的右手壓了下沐浴乳,將它塗抹在涼平左胸上的花朵。

多的沐浴乳則抹在了涼平雙臀的隱密地帶。

「啊!」突然的進入,讓涼平驚聲叫出。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勉強進入不是用來如此使用的器官,依舊會感到疼痛。

「放輕鬆,涼。」慶太好聽的聲音在涼平的耳邊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