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慶太要去補習,所以只剩下涼平一個人在家裡。

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突然少了一個,涼平感到有些寂寞,打開日記開始記錄著今天晚上慶太要去補習,所以只剩下涼平一個人在家裡。

已經習慣了兩個人,突然少了一個,涼平感到有些寂寞,打開日記開始記錄著。

「哈,真的好久沒有些日記了。」涼平看著上頭的日期,笑著說。

2004.2.14 真的已經好久了,涼平微笑的翻過另一頁。

「咦?」上頭已經有寫字了?

我從來不會後悔愛上你,我一定會陪著你走過每一段。

直到我們死去,我依然要愛你到來生。

-KEITA

「K-E-I-T-A 慶太?」

他應該知道這是自己的日記吧?怎麼會在上面寫這些呢?

涼平突然靈光一閃,在下頭用別的顏色的筆寫著 —

來生我一定會遇見你,無論用任何的方式,我一定要愛上你。

今生今世,你是我的唯一,唯一能夠獨霸我全心的人。

-RYOHEI

「好了。」蓋起筆。

涼平手撐在下顎處,看著相框裡的兩人笑的燦爛。

涼平的桌上放了三張照片,一張是兩人的合照,另一張是父母的照片,剩下一張則是龍一的照片。

拿起龍一的照片,涼平喃喃的說著:「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如何?」

龍一是他從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他陪著自己走完高中三年,卻在要進入大學就讀的時候,突然被帶離日本,音訊全無。

還好有慶太,要不然他真的會寂寞死。

打消寫日記的念頭,轉往客廳,看著電視。

『警方突破一樁綁架案,被害人於三日前被綁,對家屬勒索三千萬日幣,揚言若不交錢,將對人質不利。』

『當人質被救出時,已經神智不清,身上的衣物不全,疑似被施打藥物又被……』

看著令人驚訝的消息,涼平無奈的關起電視。

「真是個混亂的社會啊。」

還好他在單純的高中時代,遇見了慶太。涼平不禁慶幸的想著。

你為什麼喜歡我? 這是慶太問過他的問題。

涼平為此還想了好多天,沒有結果。他就再也沒有提過這件事情。

看見了這麼驚世駭俗的消息之後,他知道為什麼他會以一個男人的身分愛上同為男人的慶太。

因為,慶太的身上帶著一種正義感十足的氣息,但當你與他深交時,他的本質其實有點壞壞的,這種亦正亦邪的男人,要人不愛也難。


他一點也不意外的就接受了自己愛上一個男人的事實,因為,他認定慶太是他生命中的唯一。

曾經有許多朋友來遊說過,要他去愛一個女人,不要當一個不為世俗所接受的同性戀。

同性戀又怎麼樣?反正他是連心帶身的給了慶太。

他知道這個樣子很危險,如果慶太不要他,他會跌的很慘,很有可能再也站不起來。

「橘 慶太,我愛你。」涼平在玻璃上呵氣,悄悄地寫下這些字。

睡意漸漸地襲來,涼平腦裡剩下幾個字-我愛定你了,橘慶太。不准你離開我……

涼平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丁丁丁……”客廳裡的鐘敲了十下,十點了,慶太也該回到家了。

「喀喳。」門打開了。

「我回來了--」慶太將門關上,一回頭就看到涼平安穩的睡臉。

「真是的。」慶太將背包放下,進房間拿了件棉被蓋在涼平身上。

「正好我今晚要熬夜了,你陪我吧。」慶太拍拍被子。

咦?那是什麼?

餐桌上,一本日記被吹的翻動。

慶太拿起,看見了涼平在上頭寫下的字-

來生我一定會遇見你,無論用任何的方式,我一定要愛上你。

今生今世,你是我的唯一,唯一能夠獨霸我全心的人。

-RYOHEI
慶太笑了笑,輕輕的說著:「Me too.」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