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梓英高校門口。

這個時間是放學的時候,校門口擠滿了學生。

「你看,那個人是誰啊……好帥喔。」

下午四點,梓英高校門口。

這個時間是放學的時候,校門口擠滿了學生。

「你看,那個人是誰啊……好帥喔。」

「對啊!對啊!」

「他是華英高校的學生耶,好厲害喔……」

類似的聲音在慶太的身邊此起彼落。

手機響起。

「喂?」

「喂,你怎麼還不出現啊?」慶太不悅的說著。

他最討厭人家遲到!

「你站在哪裡?」涼平問了一個很正確的問題。

他又不知道撿到手機的人是誰,怎麼可能準確無誤的認出來。

「我站在校門口。」

「啊!我看到了。」

慶太一抬頭,就看見一隻小小的手在人潮裡揮動。抬起長腿,朝著那個揮動的物體走去。

「是你?」涼平看見一張熟悉的面孔。

「就是我。」慶太愉悅的指了指自己。

涼平伸出手,「把手機還給我。」

「挪。」慶太將手機放在涼平伸出的手掌上。

懷疑的看著慶太,將手機緊緊的捉在手裡。

「做什麼啦。」受不了涼平懷疑的眼光。

「沒。」

「沒什麼就走啦。」慶太拉起涼平的手,朝著校門口走去。

「喂喂喂,你要去哪裡啊!」涼平甩掉慶太的手。

「回家。」慶太再度捉起涼平的手。

「回家?我要去搭火車耶。」他要他火車回家?華英高校不是有校車嗎?

「對—我也要搭—火—車—」慶太轉過頭,貼近涼平的臉。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繼續前進。

「你放開我啦!」涼平的手在慶太的掌握裡掙扎。

慶太沒有應話,只是逕自的走著。

涼平見他沒有反應,只能任由他拉著自己走。

火車站裡人山人海,涼平趁著慶太買票的時候,趕緊進入月台,混入人群裡。

「他應該不會發現我吧?」涼平怕怕的想著。

只見慶太臉色不佳的進入月台,眼神掃視著月台裡的人們。

呵呵,這個小人兒是以為自己不夠醒目嗎?他沒有看見他身邊的人一直在看他,視線特別集中嗎?

呃……他好像在對自己走過來耶……

涼平不自覺的後退。

慶太手攬著涼平的腰,將他拉回月台,「不要再退了,你快掉下去了。」

「啊?」涼平看著自己的身後,看見腳步只離邊緣不到三步的距離,趕緊抓住慶太胸前的衣服。

「好險。」涼平拍拍胸。

「車來了。」慶太拉著涼平往前衝。

「啊?」為什麼自己總是被他拉著跑?

火車上的人很多,站了滿滿的人。人與人之間幾乎沒有距離。

「啊!」車子突然搖晃,使涼平的身子貼上慶太的身體。

慶太伸出手,扣住涼平的腰,穩住兩人的身軀。

「謝謝……呃……」

涼平感覺有一隻手摸上了自己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