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的感覺在涼平的心底蔓延。

「嗚……」涼平將頭埋進慶太的懷裡,逃避著那奇異的感覺。

感覺有人將那隻手拍掉,涼不舒服的感覺在涼平的心底蔓延。

「嗚……」涼平將頭埋進慶太的懷裡,逃避著那奇異的感覺。

感覺有人將那隻手拍掉,涼平驚訝的抬起頭。

「謝謝。」涼平感激的看著慶太。

「到站了。」慶太沒有做任何的回應,拉著涼平下了火車。

兩人之間瀰漫著詭異的氣氛,沒有人說話,靜靜的走向公車站。

「你……生氣了嗎?」涼平提起勇氣,戳破沉默。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意他的心情,他認識他還不到一天。

「沒有。」慶太的手還是放在涼平的腰上。

「真的嗎?」涼平不相信。

「唉,我只是有點吃醋而已。」慶太誠實的吐露心情。

「吃醋?為什麼?」

「因為你被人家偷摸了!」他都還沒有摸過,那個色狼居然摸了!

「啊?」涼平感到怪異。

被人家亂摸,該生氣的是我吧?他吃什麼醋啊?

「嗚……你被人家偷摸了。」慶太露出洩氣的表情。

「不要這樣嘛……大不了我也給你摸就是了……」為了不讓慶太繼續低沉下去,涼平首次說出這麼令自己感到不好意思的意見。

「真的嗎?」慶太眼漏精光。

「嗯。」涼平硬著頭皮點頭。自己說出的話不能收回。

慶太高興的將涼平摟進懷裡,不軌的雙手將涼平的身軀全部摸遍。

為什麼他的觸摸不會讓自己感到噁心呢?涼平不解的想著。

「啊,公車來了。」

上了車,兩人坐在最後面的位子,維持著慶太摟著涼平的腰的姿勢。

「你……可以放開我的腰嗎?」

「不要。」

「為什麼!」涼平不平的大喊。

「因為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有沒有搞錯?他這麼濫情嗎?

「嗯!」慶太很肯定的點頭,「我喜歡你很久了!!」

「很久?」涼平疑惑的歪著頭,「請問我什麼時候認識你了?」

「天啊!」慶太敗給涼平似的拍了拍額頭,「你是不是從一年級就開始搭這班車?」

「是啊。」一直以來都是這班車。

「我也一直搭這班車,你知不知道?」

「真的?」涼平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即搖搖頭,「不知道。」

「你還真的是對周圍的事物漠不關心。」

「不行嗎?」涼平挑釁的看著慶太。

「沒有。」慶太笑笑的摟著涼平。

「你呢?」

「什麼?」涼平被慶太沒頭沒尾的問題給搞混。

「我說我喜歡你,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