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後--

在風景優美的此處,有著一棟雪白色的屋子。窗明几淨的玻璃,綠草茵茵的庭院,充滿著悠閒的氣息。

卻在庭三個月後--

在風景優美的此處,有著一棟雪白色的屋子。窗明几淨的玻璃,綠草茵茵的庭院,充滿著悠閒的氣息。

卻在庭院裡的座椅上,漫延著一股堅持不下的對立氣息。

「你還是堅持要回去上班嗎?」慶太看著坐在面前的涼平。

「嗯。」涼平心虛的點點頭。

「確定?」慶太狠狠的盯著涼平。

「不回去不行啊!」那是他維生的工具耶!

「我養你就好了啊。」他已經跟涼說了很多次。

「不要。」他才不要當一個無所事事的人。

早在一個星期前,涼平就跟慶太說他要回北部去工作了。沒想到慶太居然臉色一變,就把他拉回房間,讓他三天下不了床!

他是很高興慶太這麼愛他,但也不是這種『愛』法吧!

「我是怕你被其他的人欺負。」慶太將涼平攬回懷裡。

聽見這句話,涼平的身軀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慶太溫柔的拍著涼平,他知道涼平在害怕些什麼,涼平也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他痛恨自己的無能,也痛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晚才遇到涼平!如果早些遇見的話,涼平就不會被那個該死的男人欺負這麼多年!也不會讓涼平留下不好的回憶。

「不要回去了,好不好?」涼平搖了搖頭。

「不行,那是我的責任。」

「那……辭掉好嗎?」慶太提出新的建議,手輕拍著涼平的背。

涼平抬起頭,「這樣我就成了無業遊民了。」

愛憐的撫著涼平的臉,「我幫你找個新的工作,好嗎?」

想到能夠脫離那件工作,涼平點點頭。

「涼,你現在幸福嗎?」慶太擔心的問著涼平。

已經三個月了,他一直不敢問涼平這個問題。

他怕,怕答案不是他所想要的。

「為什麼這麼問?」涼平微笑的看著慶太。

他知曉慶太在擔心些什麼,他害怕前些輩子的記憶會延續下去。

慶太在害怕他們的誓言無法成真。

他曾告訴過他,只要慶太還願意愛他,他就會一直一直愛著慶太。

「……」慶太沉默。

「我很幸福。」涼平攬上慶太的肩,「因為有你。」

「涼。」慶太激動的抱住涼平。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我。

因為,我們許過永不分離的誓言。

因為,我們說好要相愛到永遠……

連死亡也分不開我們!

所以,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不會寂寞。

爸,你看見了嗎?你的兒子現在很幸福……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