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為什麼這麼堅持,只要他一個人?如果自己不這麼死心塌地的,是不是會好過些?這份愛已經折騰了他好幾世了啊!何時才能結束?
自己為什麼這麼堅持,只要他一個人?如果自己不這麼死心塌地的,是不是會好過些?這份愛已經折騰了他好幾世了啊!何時才能結束?

涼平空洞的眼閉上,顆顆的淚水劃過臉龐。

自己真是太傻了啊。為什麼愛上一個負心的人?

「不要哭了……」慶太不知所措的擦著涼平的淚水。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不要再用愛的名義來傷害。

「我……」抱著涼平的手頹然的放下。

「我好累了,放過我吧。」涼平頹然的向後倒去,直盯著天空。

湛藍的天空,沒有人間的煩惱,一片清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擺脫這些束縛,這些情情愛愛……

「不想。」靜默了幾分鐘,慶太說了這句話。

他知道自己很傻,有一個忘了自我去愛他的人,就站在他的身邊,他卻看不見。反而去追求遙不可及的對象。

現在他懂得回頭了,可是原本愛他的人,已經不想愛了。

他該怎麼做?才能夠始涼平回心轉意,繼續愛他?

「你不想放了我?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涼平翻過身,背對著慶太。

也許…..他聽見了原因,會再回心轉意,再一次的捨身愛他。

「因為……我知道該停下來看看身邊的一切,該珍惜原本就擁有的一切。」

慶太走到涼平身邊,席地而坐。

「當我停下來之後,發現原本擁有的東西都只是表象,會隨著時間而消逝。將所有外在的表項都去除之後,剩下的,就是你愛我的心。」

涼平的身軀顫抖了一下。

「我問過我自己,我愛你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會不知不覺的牽掛你,少了你跟在身旁,會覺得孤單。當你因為工作而疲累,我會為你而心疼。特別是,當我看見別的男人接近你,我會生氣、不滿。」慶太笑了笑。

「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一個答案--我愛上你了。可是……你已經不願意再愛我了……」慶太露出了黯淡的神情。

「你說的是真心話嗎?」涼平的聲音悠悠的傳來,聽來好不真切。

「是真的!」怕涼平不相信,慶太趕緊說出事實。

「我不想欺騙自己的心,更不想…..失去自己愛的人。」

「我也是。」涼平坐起身,在慶太的唇上落下一吻。

「你……」慶太驚訝的看著涼平。

「我想再相信一次,相信我們之間的可能性。」涼平溫柔的看著慶太。

「涼!」慶太激動的抱住涼平。

「如果你再騙我,我就不要再輪迴一次。讓我們永不相見。」

「不會!我不會騙你!」慶太舉起手,朝著天空發誓。

拉下慶太的手,「只要你願意愛我,我就還會愛你。」

「我也是!」慶太緩緩的吻上涼平。

沒有想到,在這個令自己傷心的地點,卻遇上了幸福,遇上了愛情。

已經破碎了很久的心,他相信,這一次一定會復原,而且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