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進入一個頗有名又賺錢的公司裡工作,應該是每一個剛出社會的人最大的願望吧。

但涼平卻不這麼想。

打從大學未畢業能夠進入一個頗有名又賺錢的公司裡工作,應該是每一個剛出社會的人最大的願望吧。

但涼平卻不這麼想。

打從大學未畢業的時候,他已經在這一家公司裡工作,雖然只是打工性質。畢業後,他直接進入公司裡工作,成為同儕裡最成功的人士。

涼平卻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的興趣。

應該說,他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太大的興趣。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心,從來沒有為了任何的人事物而產生波動。就連父母的死去,兄弟姊妹的拜別,他連一滴淚水都沒有落下。

也許是生性平淡吧。

「……平,涼平前輩!」

「嗯?」淡淡的回話。

「我都叫你好幾聲了。」

「是你啊。」將視線放在眼前的人臉上。

古屋敬多,去年剛進入部門的成員。打從一開始,他就一直粘著自己。

「你知道嗎?我們又有新的成員了!」敬多興奮的說著。

「喔。」不感興趣的回了一聲,部門裡有新成員,對他來說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最興奮的應該是女性工作人員吧,這個部門裡男人可沒有幾個,屈指一算,也才十個而已。有男人進入部門,她們應該會很~高興吧。

「不知道他好不好相處呢?」

管他好不好相處,都不關我的事情。

「各位,這是我們新加入的成員-橘 慶太,請大家好好相處。」部長高聲的宣佈。

「大家好,我是橘 慶太,請多多指教。」慶太彎腰。

聽見女同事激烈的討論起來,涼平知道,一定是一個男人,而且,長相還不錯。

沒有去關心新同事,涼平依舊看著電腦螢幕,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你就坐在這裡吧。以後這裡就是你工作的地方了。」部長的聲音在涼平身邊響起。

不˙會˙吧?

涼平開始厭惡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選擇這麼偏僻的地方,當自己的工作地點。

「你要好好指導他,千葉。你有不懂的可以問他。」部長簡短的介紹。

「喔。」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請多多指教。」慶太禮貌性的應答著,抬頭看著涼平的側臉。

「咦?是你!?」慶太驚訝的叫出聲音。

「什麼?」涼平疑惑的轉過頭,看著慶太。

「我認識你嗎?」看著陌生的臉孔,涼平在腦中搜尋著。

他應該沒有看過這個人吧?

不過,他感到熟悉是真的……

「是我啊,昨天拿雨傘給你的人。」慶太愉悅的指著自己。

「喔,是你啊。」涼平興趣缺缺的轉過頭。

感到手掌覆上額頭,「你做什麼!?」涼平拉開他的手。

「沒有啊,你昨天淋雨,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燒。」慶太再把手放到涼平的額頭上,確定體溫。

「我會發燒的機率很低。」

「騙人。如果每天這樣淋雨,不發燒才怪!」慶太說著自己的想法。

沒有說話,涼平站起身,拿起處理好的資料往部長室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