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

「嗚…..哈!」從床上驚跳起來。

涼平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回憶著夢裡的情景。

「又作夢了……」已夜半-

「嗚…..哈!」從床上驚跳起來。

涼平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回憶著夢裡的情景。

「又作夢了……」已經好久沒有了啊。怎麼又會做那個夢呢?

從三歲那年起,一直到前幾年,總會反反覆覆的作著那幾個夢。

夢裡的景象模模糊糊的,很不真切。他只知道,他是一個小奴,而他的主人,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女人。

有一年,他的主人要成親了,成親的對象是一個頗有成就的男人。主人風風光光的嫁了出去,而他也理所當然的陪嫁。

成親了三年,主人也有了個孩子。就在他照顧著孩子的某天,那個男人、那個男人強要了他……

接連著兩三年,那個男人總會在黑暗的角落對他做那些苟且之事,而他,卻無法逃離……

他在夢裡可是個女人呢!他看不清那個男人的臉,看不清主人的臉龐,但是,那個孩子的臉龐他看的一清二楚……

過了十多年,那個男人死了,當家的是主人,而那個孩子,也長成大人了。

那個孩子的成就可非凡呢!爬升了好幾個官位,也成為了政治場上的紅人。

他的婚事可不用他們操心,長的英俊的人,總會受到女人們的青睞。

他依稀記得,那個孩子在他生日的時候,趁著酒醉,居然對他做出……

夢到這裡就斷了。

「煩。」涼平搔了搔頭,起身喝了杯水。

手握著玻璃杯,眼神飄出窗外。

「他,是誰……」依舊呢喃著這個問題。


「千葉前輩,早安!」充滿朝氣的聲音。

「早。」沒有感情的回應。

已經習慣如此形式的敬多沒有什麼不快,依舊快樂的開始一天的工作。

涼平有點昏昏欲睡的坐在電腦前,形式化的打開檔案,開始處理公事。

「你沒睡好嗎?」身旁傳來擔憂的嗓音。

快支撐不住的涼平沒有辦法回答他的問題,眼睛一閉就往一旁倒去。

「前輩!」慶太趕緊接住涼平倒下的身子。

緊緊接住涼平的身子,看他還是依舊昏睡,慶太便將涼平抱往休息室去。

「呼……」慶太將涼平安置在沙發上,靜靜的坐在旁邊。

「你什麼時候才回想起來呢……」慶太輕輕的撫摸著涼平細緻的臉龐,感嘆的說著。

而涼平回應他的,只有沉穩的呼吸聲。

沒有得到回應,慶太靜靜的退出房間,將空間留給涼平。

『放、放開我!』用力的掙扎著,想要將手從蠻橫男人的手中抽離。

『我、不、要。』那個男人固執的說著,將他用力的摟進懷裡。

『不行啊,少爺。我、我……』想用推託之詞消滅他的慾望,可是成效並不大。

『我才不管!我從小喜歡的人只有你,我不會去看其他人!』蠻橫的吻落在唇上。

『唔……』用力推拒著男人。

「嗯……」涼平的眉緊湊著,雙手無意識的揮動。

放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