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的房子,落葉滿地的庭院。

一棵楓樹佇立在一旁,葉子緩緩的掉落著。沒有一絲的聲息,沒有任何巨大的聲音。只有搖椅被風吹的搖
古老的房子,落葉滿地的庭院。

一棵楓樹佇立在一旁,葉子緩緩的掉落著。沒有一絲的聲息,沒有任何巨大的聲音。只有搖椅被風吹的搖晃,發出老舊的聲音。



我看見了,你歸來的身影,看見你滿臉笑容的朝著我跑來,握著我的手,對著我說:「我回來了。」

我感受到,你緊摟著我的有力臂膀,我貪婪的汲取你身上的氣息,手,捨不得鬆開。


這已經是不知道多少次的幻想,在夢裡已經演練過幾百次,卻得不到實現的機會。

慶太,我都老了,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自從你在二十年前離開,我們說好要在這個房子裡再度重逢的。可是,我已經等了這麼久,你怎麼還不回來?

他們都說,你可能因為意外而離開了。我都搖搖頭,笑著對著他們說:「不會的,慶太是一個很守信的人,就算他離開了,他會寫信告訴我的。」

不知道你忘了沒,我們之間的約定。

現在的我都已經四十多歲了,為什麼我還看不見你的身龍一?看不見你對著我說:「我回來了。」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陪伴我渡過的,是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你拉著我的手的溫暖,你不斷對我訴說一切的嗓音,連你怒氣沖沖的模樣,都是我最珍惜的一切。

我們說好,要一起變老,要一起走完這一輩子。

你聽見了沒?慶太。

我好想你。





「涼平?」

是誰的聲音?是慶太嗎?

「涼平,我回來了。」臉上傳來溫柔的撫觸。

你回來了,是嗎?

我的鼻子有點酸酸的感覺,眼眶有點點的濕潤,淚水在臉上奔流。

你,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