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熟悉的大門,熟悉的街道,我知道我已經回到你的身邊。

隨著距離的接近,我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能夠看到二十年不見的你,
看著熟悉的大門,熟悉的街道,我知道我已經回到你的身邊。

隨著距離的接近,我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能夠看到二十年不見的你,我心中的興奮是無法言喻的。

打開大門,看見熟悉的客廳,卻沒有你的身影。

「慶太?」一陣熟悉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

「龍一。」看著已經有點認不出來了兒時玩伴。

「你回來了。」龍一的聲音沒有半點起伏。

「嗯,涼呢?」

看見龍一的眼裡,浮起陣陣的悲傷,我不禁的感到不安。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涼平早在五年前就不住在這裡了。」

「為什麼?」我們說好要在這裡重逢的。

「因為……」龍一的聲音有些許的哽咽,「跟我來吧。」

跟著龍一走著,發現這裡已經變了許多,已經不是以前的純樸小鎮,現在它已經是個繁榮的都市了。

「到了。」

聽見龍一的聲音,我抬起頭--國民醫院?

為什麼龍一帶我到這裡?

「進來吧。」

龍一搭著電梯,來到較高的樓層,打開白色的病房門。

「涼?」不敢相信,那個躺在床上,毫無生氣的人兒會是我最心愛的涼平。

龍一悄悄的退離病房,將空間留給這一對錯過許久的情侶。

「涼,我回來了。」輕輕的撫摸著你的臉。

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擦拭著你的眼淚。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的歸來而感動。

我很高興,你還記得我,還記得這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