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了你的心,我就擁有全世界!
有了你在身邊,我不再要求其他!
****************************得到了你的心,我就擁有全世界!
有了你在身邊,我不再要求其他!
***********************************************
幾年後-

【世界知名攝影師的愛人是同性?】
<兩人外出進餐 親暱動作一覽無疑>

【世界知名舞蹈家-千葉涼平 帶著同性愛人-橘 慶太 光榮歸國!】
<千葉涼平參加各種舞蹈比賽抱回5金 橘 慶太攝影作品 抱回4座大獎>

「你在看什麼?」慶太從後頭將涼平攬入懷裡。

「看報紙啊。看這幾年我們剪下的報紙。」涼平安心的躺入慶太的懷裡。

「還看啊?這些年你都不知看了幾次了。」慶太從涼平的手裡抽走剪貼簿。

那年他們離開了日本之後,就遠赴美國去找了知名的外科醫生,將涼平的腿醫好。之後他們便搬到了英國居住。在日本的那棟房子也拍賣了,賣了不錯的價錢。

這些年裡,涼平繼續參加許許多多的比賽,也教了許多的人。自己則是換了種心情去攝影,發現其實攝影也不是不好,只是因為小時候的影響,而讓自己沒有去發現它的有趣之處。

去年,諺茹又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這次出現,她沒有再對涼平說些要他離開的話,反而對他們解釋,那一年她出現的原因。原來是橘爸要他逼走涼平,她若說不,她的事業也就完了。所以她只好跑到日本,說了些不好聽的話,她很抱歉。

現在,他們又回到了日本,主要是來看看右典。不知道央登的情形有沒有好轉?他們應該還在一起吧。

「好久沒回來了,好多景物都變了呢。」涼平感嘆的說著。

「是啊,不知道右典還住在東京嗎?」慶太放下手中的簿子,將手放在涼平的手上。

「不了,他們已經搬回了大阪。右典昨晚打電話跟我說的。」涼平玩弄著慶太的手指。

「打電話?右典什麼時候打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慶太微微的訝異。

「你睡著之後。」涼平的臉紅了紅。

昨天晚上他們才剛抵達下榻的飯店,慶太居然就壓著他一起『滾床單』,到早上還不肯放過他!害他休息到現在才能夠勉強下床。

「我睡著以後?看樣子……昨晚我是太留情了,你還有精神接電話。」慶太輕咬著涼平的耳朵。

「你不要玩了啦!」涼平遮著自己的耳朵,不給慶太媚惑自己的機會。

「呵呵~我可是比你還清楚你的身體啊~」慶太的手開始在涼平的身上游移著。

「啊!」涼平火紅著臉推開慶太正撫摸著他敏感處的手。

慶太大手一撈,就將涼平扛在肩上,前往房裡的雙人床。

「我怎麼不知道我愛上的是一隻大色狼啊……」涼平悲哀的說著。

「你都認識我幾年了,怎麼會不知道我是隻披著羊皮的狼啊?」慶太低下頭,誘惑似的在涼平的耳邊說著。

「唉……」看樣子,今晚又沒時間睡了。

明天還要去探訪右典耶……

***
我希望,他們也能得到幸福。
他們已經歷了太多的痛苦,也該苦盡甘來了。
*******************************************************
大阪-

「右典~我們來看你了~」慶太朝著屋內大喊。

「你們來了啊。」右典趕緊跑出。

「央登呢?他有好些了嗎?」涼平笑著問右典。

「嗯,他的記憶已經恢復了大半了。」右典以微笑回報涼平。

「那真是太好了!」涼平高興的看著右典。

「嗯。」

三人說說笑笑的進入屋子。

「右~」央登的聲音從樓上傳來,接著就聽到下樓的腳步聲。

「央登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慶太笑笑的看著右典。

「是啊,記憶是恢復不少,但是個性還是一樣急。」右典搖搖頭,表示沒辦法。

「不過…..」涼平看著跑進來的央登,笑笑的對著他們說,「央登就是這樣才可愛啊。」

「說的也是。」

「涼平~」央登抱著涼平。

說也奇怪,央登看到陌生人,應該會害怕才是。但是幾年前在右典將涼平介紹給央登的時候,央登像是看到熟人一樣,喜歡的不得了!

「央登~」涼平拍拍他的頭。

「怎麼樣?你們家裡的那對老頭,答應了沒?」慶太關心的問候一下。

右典搖搖頭,「還沒啊。」

「還沒啊……」慶太嘆了一口氣,「怎麼這麼頑固啊!」

「沒關係啊!我跟央登在這裡住得好好的。」右典揚起一抹勉強的笑容。

「是啊。」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就好了?

「是啊,你們兩個呢?還是要回去英國嗎?」

「嗯,涼平好像很喜歡那裡呢。」

他們將房子買在英國的鄉村,那裡的寧靜,沒有城市的叨擾,涼平可是過的很快樂呢!大概是在城市裡居住久了,需要個安靜的地方,好好的放鬆自己。

「是嗎?有空的話,寫封信給我和央登吧。」右典拍拍慶太的肩。

「會的,你們也是啊。」慶太也拍拍右典的肩。

「哈哈……」

「哈哈……」

愛情無論是何種型式,只要兩人相許,只要兩人能夠在一起,不就得了?

何必去計較世人的眼光,何必去在意外頭異樣的眼神?

這下,他們都能夠幸福了吧!他們也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了啊。也該好好的品嚐幸福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