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到手的幸福,卻要放手讓它離開。
自己果然不該擁有幸福,是嗎?
**************************原以為到手的幸福,卻要放手讓它離開。
自己果然不該擁有幸福,是嗎?
*************************************************
慶太在快要靠近家的時候,遠遠的看見了諺茹的身影,心裡覺得不安。

「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慶太趕緊跑進屋內,只看見涼平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客廳裡。

「涼平,涼平。」慶太搖了搖涼平的身軀。

「嗯?是慶太啊。」涼平收回自己漫天紛飛的思緒。

「你沒事吧?」慶太擔心的看著涼平。

「沒事啊,怎麼了?」涼平歪著頭疑惑的看著慶太。

「沒……剛剛有人來嗎?」

「沒有啊。」涼平笑笑的看著慶太。

「沒有就好。」慶太還是很懷疑。

諺茹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她常說,世界沒有她得不到的東西,如果她沒有得到,別人也別想得到。這就是諺茹的心思。

「吶……慶太。」涼平拉拉慶太的衣服,喚回他的神智。

「什麼事?」慶太溫柔的看著涼平。

看著慶太眼裡的深情,涼平的心裡一陣心虛。

「你……想不想回去看看你爸爸?」

「看我爸?你怎麼了?突然要我去看我爸?」慶太奇怪的看著提出問題的涼平。

「沒有啊……」涼平躲避著慶太的眼神,「只是,我覺得你應該要去看看他吧……畢竟他是你爸啊……」

「是啊,也許真的要回去看看。」慶太用這個答案試探的涼平。

「嗯,你明天就回去吧。」涼平閉上眼。

「你還真要我回去!」慶太佯裝怒氣的站起身。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我的生命裡,只有母親,沒有父親!你居然還跟我說這種話?你在打什麼主意?」

「沒、沒有啊。」涼平低著頭。

「沒有,那你就抬起頭來看著我!」慶太將涼平的臉抬起。

不要這樣看我!涼平在心裡吶喊著。

「說,你在打什麼主意?」

「沒有,我只是希望你回去而已。」涼平依舊撒著謊。

「不可能。」慶太很肯定的說。

「真的!我求你回去……」涼平的眼淚滑落而下。

「你回去……你回去!」涼平哭著推離慶太。

「我不要!」慶太用力的將涼平摟進懷裡。

「你回去啊!不要待在我這個廢人身邊……」

「廢人!?誰說你是廢人的!」慶太大聲的怒吼著。

「反正我又不能走,我只會拖累你而已……」涼平低著頭,緊緊的抓著慶太的衣服。

「不能走我們就去動手術!去國外!」

「你……真的不會嫌棄我?」涼平抬起淚顏看著慶太。

「當然不會!我愛你啊。」慶太不捨的抹去涼平的淚水,他不想再看到涼平的淚水了。

「真的?」

「真的!我們明天就出國,去找醫生,去把你的腿醫好!」慶太認真的對帶著懷疑表情的涼平說著。

「嗯!就明天。」涼平笑了。

「嗯,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只要記得我是愛你的就好了。」慶太柔柔的在涼平的耳邊說著。

「嗯,我愛你,橘 慶太!」涼平深情的看著那張他早已刻印在心裡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