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的意外,讓我遇見你。
失控的關係,讓我發現我愛你。
********************************一次的意外,讓我遇見你。
失控的關係,讓我發現我愛你。
************************************

「要、要去了……啊啊……慶……太……」

兩人同時到達高峰,涼平軟軟的攤在床上,似乎昏了過去。

慶太緩緩的退出涼平的體內,將昏迷的涼平抱進浴室裡清洗身軀。將涼平輕輕的放在床上,為他蓋上薄被之後,就靜靜的走出房間。

走出房間,慶太離開了涼平的家。

窗外的太陽正大,慶太沒有帶任何的帽子,就步出了涼平的家。

他需要時間好好的想想,想想自己對涼平的感覺。

走進商店裡,隨手買了些麵包,就走到公園裡坐在板凳上。

隨意吃了一個麵包之後,就將其他的麵包一一撕碎丟在地面上,餵食鴿子。

慶太呆呆的看著鴿子們搶食,思緒裡翻轉的卻是涼平的臉。自己究竟對他抱持著什麼樣的情感?

早在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他看得出來,涼平一直很寂寞,就跟自己一樣,沒有家人,沒有心繫的人。

車禍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只是,第一次讓他有強烈的慾望要去負責的,涼平是第一個。

「我是不是瘋了啊……」慶太呆呆的說出口。

這種執著的感情,他曾經在右典的身上看過,當央登瘋了的時候。

他知道,那可能是愛。但是,他沒有愛過人,也不知道怎麼愛,況且涼平的心裡一直有一個人-長谷川易英。自己是無法贏的過已經死去的人,在涼平心中的地位,因為他已經死了。

他想要涼平,要不然,他不會抱他。

這是愛嗎?慶太自己也不清楚。

「唉……不要想了,該回去了。」看了看手錶,已經1點多了。

將手中剩下的麵包丟給鴿子們,帶著剩下一個麵包的袋子回到涼平家。

用涼平給他的鑰匙開了門,走上樓梯,就在要到達涼平的房間時,聽見一聲巨響。

慶太趕緊跑進涼平的房裡,一開房門,就看見涼平圍著薄被跌倒在地上。

「你在做什麼?」慶太微怒的將涼平抱回床上。

「我……因為你不見了。」涼平看見慶太的臉,臉微紅的低下頭。

「……」慶太沉默的看著涼平。

「我、我肚子餓了。」涼平摸著自己的肚子,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現在都下午了,他連一滴水都沒有沾。

慶太將袋子裡的麵包拿給涼平,看著他將麵包吃完。

「你想不想到國外動手術?」慶太看著已經進食完的涼平。

涼平搖搖頭,「不了,就算好了,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些什麼。」而且,好了你會離開我。

「不知道做什麼?你可以繼續跳舞啊,或者是去教人。」

「是沒錯,你說的對,可是,已經沒有了跳舞的動力,再怎麼跳,都是沒有生命的舞蹈。」涼平直直的看著慶太。

慶太卻閃避他的眼光。他害怕,他怕自己異樣的情感,會被他發現。

因為他無法確定涼平對他的心情,是否跟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