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舞蹈,曾經有過生命。
我沒有太多的才能,只有舞蹈。
********************************我的舞蹈,曾經有過生命。
我沒有太多的才能,只有舞蹈。
********************************

我不懂自己對他的感覺,那,為什麼意外卻發生了?

涼平呆呆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涼平抬起手,放在自己的額頭上。

居然跟一個認識才沒幾天的人上床了!

「真是的……易英的忌日才剛過而已耶……」似乎有些事情開始改變了。

橘 慶太。一個特別的名字,特別的人。

涼平的嘴角浮起微笑,為什麼想到他的臉,他的名字,就不由自主的感到開心?

自己這麼的濫情啊……易英才死了不到三年,自己居然愛上了另外一個人。

愛?自己這種情感,是愛嗎?自從易英死了,他當了兩年多的行屍走肉,若不是龍一,他現在早就躺在地底下了,也不可能會遇上慶太。

可能真的是愛他了吧,像現在他才消失不到三個小時,自己居然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涼平緩緩的用雙手撐起身體,「啊……」怎麼這麼痛啊!

「不行,還是要去看看他到哪裡去了。」

涼平用薄被在身體上包了幾圈,打了個結,就緩緩的向床沿移動。

「啊!」因為雙腿無法站立,才想要用手去拉回輪椅,卻不小心跌到地上了。

「你在做什麼?」聽見門口傳來一句飽含怒氣的話,接著便感到自己被人抱起,回到了床上。

涼平抬起頭,看見慶太的怒容,又想起方才的事情,臉不禁紅了紅。

「我、我肚子餓了。」用話題移開自己的想法。

他將麵包放在自己的手裡,看著自己將它吃完。

「你想不想到國外動手術?」

我搖了搖頭,「不了,就算好了,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些什麼。」

心裡浮起一句話:而且你會離我而去。

這是怎麼回事?我居然開始會捨不得一個人了?也許我真的愛上他了吧。

「不知道做什麼?你可以繼續跳舞啊,或者是去教人。」他好心的幫我尋找出路。

「是沒錯,你說的對,可是,已經沒有了跳舞的動力,再怎麼跳,都是沒有生命的舞蹈。」我看著他,想從他的眼裡,找出答案。

什麼答案?他是否是喜歡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