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世駭俗的戀情,不是沒見過。
所以,無論你如何抵抗,我還是要愛你。
**************************驚世駭俗的戀情,不是沒見過。
所以,無論你如何抵抗,我還是要愛你。
************************************
他看見右典穿越馬路,跑到一個與他面容相像的男子身邊,兩人親暱的舉止,不由得讓涼平懷疑他們的關係。

「伊崎右典。工作介紹人。」慶太只是簡短的介紹了右典。

「伊崎右典?那旁邊那個人呢?」涼平用手指了指右典牽著的那個人。

「伊崎央登,他們是雙胞胎兄弟,也是戀人。」慶太盯著兩人的背影。

「原來如此。」涼平了解的點點頭。

「你不驚訝?」他們可是兄弟相戀啊。

「不,只要他們相愛,兄弟的身分,也就沒有什麼重要的了。」

「說的也是。」慶太推著涼平,回家去了。

「慶太。」在快要到家的時候,涼平叫了聲他的名字。

「嗯?」慶太打開大門。

「你可以告訴我,關於他們的事嗎?」

「大概不行,我答應過右典,他不希望有人再干擾他們的生活。」慶太將涼平抱上樓。

「是喔。」涼平有些失望。

「我只能告訴你,他們愛的很辛苦,因為他們是兄弟。」想起那段日子,慶太閃過一抹痛苦的神色。

「那我不要多問了。」

「嗯。」慶太將涼平放在床上。

「你先坐在這裡。」

說完,慶太離開房間拿了一套自己的衣服,進入到涼平房裡的浴室裡沐浴。

早在住院的五天裡,慶太無時無刻的說服涼平讓他住進來,好照顧他。起先的兩天裡,涼平完全不理會他這個要求,但是,他連消失的三天,都還按照三餐的時間發送簡訊,早中晚,加起來不知道有多少封了。他是很有錢是不是,發那麼多是不用錢的喔。-涼平的心聲。

不知不覺中,涼平已經被說服了,甚至答應他與自己同睡一間房,只是沒有地方放他的衣服了,只能借用隔壁房間的衣櫃。

想到這裡,涼平忍不住嘆了口氣,是他太會說服人,還是自己太容易被說服?

此時慶太已經洗好了,拿著一個裝了溫水的臉盆與毛巾,走到涼平的身邊。

「你不用擦乾頭髮嗎?」涼平看著他一頭的濕髮。

「不用,它自然會乾。」

涼平淡淡的嘆了口氣,拿走他手上的毛巾,「你蹲下來。」

慶太蹲在涼平的面前,與他平視。涼平拿著毛巾擦拭著慶太的頭髮,「你不擦乾,以後會常常頭痛的。」

慶太沒有說話,只是深深的看著涼平。

他看著涼平美麗的臉,心裡一陣激盪,第一次有人會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很感動。

「好了。」涼平微笑著完成了工作,將濕了一半的毛巾放在慶太的肩上。

「嗯?你怎麼了?」涼平對著一直看著他發呆的慶太說著。

沒有回答涼平的話,慶太緩緩的靠近涼平,趁著他在懷疑自己要做什麼時,吻上了涼平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