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心裡都有傷。
因為你,因為我,我們的傷,開始慢慢癒和。
*****************************我們的心裡都有傷。
因為你,因為我,我們的傷,開始慢慢癒和。
*******************************

慶太閉上眼,還記得他拿到那個攝影獎項的時候,那個男人還”主動”的出現在會場裡,宣告大眾,我-橘 慶太,是他的兒子。

「這十年來,我從沒當過他是我老爸,我-橘 慶太的生命裡,只有母親,沒有父親!」

涼平握了握慶太的手,「我不應該問這麼多。」

慶太將頭埋進涼平的肩窩裡,涼平拿起另一條乾的毛巾,擦拭著慶太埋在他肩窩的頭髮。

今夜,兩人在墓地旁的一間小空屋裡,互相傾訴著自己的故事,互相舔舐傷口。

涼平突然劇烈的顫抖著,「冷…….好冷…….」

「你會冷是嗎?」慶太將他摟進懷裡,用體溫溫暖他的身軀。

「冷……」涼平閉上眼,顫抖的縮進慶太的懷裡。

「不會冷了。」慶太將自己與涼平的上衣脫去,兩人赤裸著上身相擁著。

「嗯……」涼平摟著慶太的腰,將臉貼上他的胸膛,聆聽著慶太穩定的心跳聲。

慶太感覺到吹撫在自己肌膚上的氣息漸漸的穩定,他知道,涼平睡著了。

「睡著了啊……」慶太笑了笑,將他抱到沙發上,兩人就在沙發上渡過這一個夜晚。

隔天—

陣陣的鳥叫聲從窗外傳來,叫醒了在沙發上沉睡的兩人。

「嗯……」涼平眨了眨眼,疑惑的盯著眼前的景象。

奇怪?家裡的牆壁什麼時候換成這種顏色了?用手摸一摸,還有溫度耶!

「你不要亂摸好嗎?」慶太的聲音從頭上傳來。

「嗯?啊-」涼平從沙發上跳下來。

「不要叫了。」慶太站起身,撿起已經乾了的襯衫穿上。

「我、我們怎麼會……」涼平緊張的看著慶太。

「怎麼會睡在一起?因為你會冷,這裡又沒有火,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體溫。」慶太邊整理屋子,邊跟涼平解釋。

「這樣喔……」

「把衣服穿上,我們該回去了。」慶太把涼平的衣服丟給他,拿出輪椅。

「喔。」涼平趕緊套上衣服,讓慶太抱他坐上輪椅。

慶太推著涼平走出墓園,兩人在街上遇到了右典。

「慶太!」右典朝著兩人揮揮手。

右典急急忙忙的跑到兩人的面前,氣息未定的對著慶太說,「錢我已經匯進去了,我抽了2成,剩下50多萬通通都在戶頭裡。」

「嗯。有新的工作嗎?」

右典想了想,沒有關於攝影的工作,但是……「嗯……我有一個跟畫畫有關的工作,你要接嗎?」

跟自己的興趣有關,慶太關心的問一下。「畫什麼?」

「畫……人物,只要是人都可以畫,如果滿意,他會付給你9字頭的錢。」

「是嗎?什麼時候截止?」

「三個月後。」

「好,我接。」慶太接下了新的工作。

「嗯,那我先走了,央登還在等我呢。」

談完工作之後,右典便離開了。

「他是誰?」一直沉默的涼平,看著右典的背影問著身後的慶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