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離開,我本來就是獨自一人。
我不能離開,因為我要照顧你。
****************************你可以離開,我本來就是獨自一人。
我不能離開,因為我要照顧你。
*******************************

慶太離開伊崎家,走在回到醫院的路上。

慶太思索著右典的話,想想涼平奇怪的地方。

原來他一個舞蹈家啊,還是世界知名的。

這就奇怪了,既然是個舞蹈家,那為何在得知自己的雙腿可能不良於行的時候,竟然會如此的冷靜!舞蹈應該是他的生命,不是嗎?不能跳舞了,他應該會難過啊!真的很奇怪……難道會有什麼內情?

想不透的慶太,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醫院的門口。

「直接問他就好了嘛!」慶太用手掌拍了拍自己的頭。

慶太站在216號房的門口,「要怎麼問呢?不要太直接!」慶太點點頭。

開了門,慶太看見涼平還是在沉睡中,便拉了張椅子,坐在病床邊,等他醒來。

不過……他還真是漂亮呢,比女人還美呢!

看看這酒紅色的髮絲將原本就細嫩白皙的皮膚,襯托的更加白嫩,闔上的雙眼,長長的睫毛,像兩把扇子似的在眼底形成陰影,紅嫩的唇微張,穩定的氣息,透漏了他睡的正沉的訊息。

「嗯……」涼平眨了眨眼,看見慶太坐在床邊。

「喂!喂喂!喂喂喂!」涼平在慶太的眼前揮了揮手,沒反應。

「啊?」慶太終於回神。

「你終於回神了啊。」看見慶太一臉呆樣,涼平笑了笑。

真的好美喔,笑起來更美!慶太在心裡讚嘆。

「你應該多笑。」慶太打從心裡建議。

「是嗎。」聽見這句話,涼平嘴角的笑容消失了,因為那個人也說過這句話。

沒注意到涼平的異樣,自顧自的說著,「嗯嗯,對了,你真的叫千葉涼平?」慶太認真的看著涼平。

「嗯,對啊,有什麼問題嗎?」涼平揚揚眉,難道還有第二個他?

「原來是真的喔……對不起!」慶太將頭低下,朝著涼平慎重地道歉。

「你做、做什麼?」涼平被慶太的慎重嚇到。

「因為我的車撞到你,才害你不良於行,沒辦法跳舞。不過你放心!我會照顧你的!」慶太拍胸保證。

「不用,我可以自己生活,何況……我早就不想跳舞了。」最後一句話涼平小小聲的說著,慶太並沒有聽到。

「為什麼?可是,是我撞到你的啊!而且……這應該是我要負的責任。」

「我就說不用。」涼平堅決。

「可是……」慶太也很堅持。

「沒有可是!」涼平微怒的看著慶太,他不希望有人再介入他的生活。

慶太用眼神表達著他的不滿,「不管!」

「你!」

兩人之間的氣氛劍拔弩張,互不相讓的瞪著對方,只要稍一閃神,就會敗下陣來。

兩人倔強的脾氣在此表露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