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將我平淡的日子,掀起滔天巨浪。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過一輩子。
***********************
不要將我平淡的日子,掀起滔天巨浪。
讓我就這樣,淡淡的過一輩子。
***********************

過了五天-

11月23號,這天是涼平出院的日子。

因為沒有家人可以幫忙辦出院手續,醫生考慮他的行動不便,就將手續移到病房裡辦。

辦完了手續,因為沒有多少的衣物,這兩三天,穿的都是醫院的病服,很感謝護士的貼心,特別幫他準備更換的衣物。

涼平花了自己的錢,買下了這個輪椅,正當使用著輪椅準備出院門的時候,涼平看見一個消失整整三天的身影-橘 慶太。

慶太不發一語的走進,走到涼平的身後,握著扶手,幫他推出院門。

「不要這樣。」涼平低著頭說,你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慶太還是沒有說話。

「喂,我在跟你說話,你聽見沒有?」

「我叫橘 慶太,不叫喂。」慶太冷冷的說,沒有看著涼平的臉。

「你!算了。」涼平現在沒有心情跟他生氣,因為今天是他的忌日。

兩人無聲的走出醫院。

慶太揮了揮手,招了台計程車,將涼平抱上車,將輪椅收在後頭。

「我可以先去一個地方嗎?」涼平問著慶太。

「不行,你要先回家休息。」慶太冷冷的回答。

「司機,麻煩到12號公墓。」涼平不管慶太的否決。

「司機,先到太子住宅區,我會付你兩倍的價錢。」慶太用錢說服了司機的心。

「你一定要跟我作對嗎?」

「我不是在跟你作對,是你真的要先回家一趟,我又沒有不准你去掃墓。」慶太堅持要先回到涼平家。

兩人達成協議,「你不要跟我一起去。」涼平提出要求。

「你行動方便嗎?」慶太質疑的說。

「沒關係,反正你不要跟。」

「不行,我要去,要是你發生什麼意外,我會內疚。」

「算了,要跟你就跟吧。」經過這些天的相處,知曉他跟自己一樣堅持,便放棄了說服。

「你這三天去哪裡了?」涼平問起他消失三天的事情。

「去工作。」

「什麼工作?」他到底有沒有工作?涼平懷疑的看著他。

「攝影,到了。」慶太只給了他兩個字,不願多談自己的工作。

慶太開啟車門,拿出放在後面了輪椅,將涼平抱下車,付了錢,便推著輪椅,來到涼平的家門口。

「鑰匙。」慶太朝著涼平擺了擺手掌。

涼平拿出鑰匙交給慶太。

開了門,進了房子,慶太不發一語的直接將輪椅上的涼平抱上樓。

「橘 慶太!你做什麼!」涼平被嚇到。

「帶你回房間。」慶太依舊冷漠。

進入涼平的房間裡,慶太不發一語的到浴室拿了個臉盆裝了溫水,拿了條毛巾,蹲在涼平的身前,就開始動手脫起涼平的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