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帶著幸福朝你而來,
張開眼好嗎?
我要接受這份幸福,
你會永遠陪著我嗎?
****************我已經帶著幸福朝你而來,
張開眼好嗎?
我要接受這份幸福,
你會永遠陪著我嗎?
***********************************

「唔……你、你給我等一下!現在還是白天耶!」涼平氣喘吁吁的推開將他壓在門板上的慶太。

這匹色郎!才剛回到宿舍,居然就將他強壓在門板上,將他吻得喘不過氣來。

雖然龍一現在不在宿舍裡,他、他也不能這樣吧……起碼得回到、回到房間……

「你在想什麼?想的臉都紅了。」慶太不懷好意的壓近。

「沒、沒有……我、我才沒,唔……」

慶太再次吻去他未竟的話語。

涼平的唇因慶太擺在下顎的手,被迫的打開,慶太的舌探進涼平的嘴裡,探尋裡頭另一抹紅,與之交纏。

慶太將涼平拉進,用吻奪去涼平的理智,兩人貼的毫無縫隙。

因吻而無法吞嚥的唾液,沿著涼平拉直的頸子流了下來,慶太鬆開涼平的唇,順著津液的痕跡,留下串串的吻痕。

慶太的手不規矩的順著腰部的曲線,滑向臀部,更得寸進尺的探進股溝裡摩挲。

「啊……」涼平舒服的呻吟出聲。

「舒服嗎?」慶太邪惡的唇挨著唇問著。

涼平則是用了滿臉通紅來回答。

「呵呵~」慶太愉悅的將涼平抱了起來,脫去兩人的鞋子,走進涼平的房裡。

用腳關上房門,慶太將涼平輕放在床上,將自己的身軀壓了上去。

「可以嗎?」慶太低聲的問著已經羞的不行了的涼平。

涼平害羞的點點頭,「嗯。」

得到涼平的許可,慶太的慾望便像脫韁野馬似的奔走,在涼平的身軀留下肆虐的痕跡……

這一個早晨,在w-inds的宿舍裡,充滿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

「啊嗯……嗯……慶……啊……太快……嗯嗯……」
「涼……你好緊……嗯……」
「啊啊……不要了……要、要去了!!」
「嗯……再來一次……」
「不……要……了……」

等到涼平因為受不了而昏去,慶太看了看時間,已經12點整了,慶太便起了身,進入廚房裡做些簡單的料理,充實兩人的胃。

另一方面—

龍一煩躁的在工作現場來回走動,「他們兩個是跑到哪裡去了?一整個晚上沒有出現,連工作都不管了嗎?」

經紀人也一臉擔心,「對啊,慶太跟涼平是跑哪而去了?都沒見到人影?」

「唉!」兩人同時嘆氣。

「對了!」龍一突然想到,「說不定他們回宿舍了!」

「對喔!等你的部分完成之後,你再回去找找看。」

「嗯,等工作結束後。」

拍攝的工作便恰巧的在中午結束了……所以,龍一便跑回宿舍去了……

龍一急急忙忙的跑回宿舍,打開宿舍的門,「門沒鎖?我記得我鎖了啊?」,發現玄關擺放著兩雙鞋子,「八成是他們回來了。」

「涼平!慶太!你們在嗎?」

龍一先走進慶太的房間裡,「奇怪?怎麼慶太不在房間裡?」

走到另一邊涼平的房間,龍一發現房門是關著的,便敲了敲門,「涼平!你在裡面嗎?」

沒有回應的聲音,龍一便打開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