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傷,已經慢慢在癒和。
你的愛,我已經在慢慢明瞭。
**********************
涼平用手擦去淚水我的傷,已經慢慢在癒和。
你的愛,我已經在慢慢明瞭。
**********************
涼平用手擦去淚水,用著依舊迷濛的眼,看著沉思的慶太。

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他是在思考著還要不要愛他這種說謊的人,還是他要好好的想想,這麼付出,值得嗎?

還是……不能再猜測下去,若繼續下去,自己只會越來越絕望而已。

這一張臉,這幾年來,看了不知多少次,在心裡已經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跡,「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想要忘記你的存在嗎?」涼平止住淚水,語帶鼻音的問著慶太。

慶太搖了搖頭,「不清楚,但可以猜到。」

「是嗎?我會想要忘了你,是因為,我想要重來。忘了你,忘了這份愛情,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我想,只要沒了你,我能夠好過些,只要沒有你……可是……」

「可是怎樣?」慶太著急的問著,這個答案,對他來說很重要。

「可是我的想法錯了!錯的離譜!就算我想忘,卻每每在午夜夢迴之時,你的聲音,背影,你的一切都會入夢,只要見到你一面,我依舊像以前一般,會心動,會想接近……可是,令人心痛的記憶又會提醒我,你只是玩玩!」涼平閉上雙眼,不願再看令自己心動的俊顏半分。

涼平的腦裡閃過那時的情景,每一句,每一句令他傷心的話語,「那是我的真心啊……」

慶太放開鎖住涼平的雙手,「我知道,你不願再愛我一次。」慶太深深吸了一口氣,「但是我希望,你能給我愛你的機會。」

涼平的淚水再也止不住,淚痕在臉上劃過一道又一道的痕跡。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

「不騙我?」

「我是認真的。」

涼平再也無法堅持自己的心,心裡的堡壘已經開始崩塌,因為他的一句話—我—愛—你。

「我給你機會!我給你!這次……不要再丟下我了……」涼平哭倒在慶太的懷裡。

晨光將兩人的影子拉長,心意相通的兩人,緊緊擁住對方。

「回去了?」慶太對著懷裡的淚人說著。

「嗯…我想回去宿舍……」

「那我們就回去吧……」

慶太將涼平扶上單車,手臂環上自己的腰,騎著單車,緩緩的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