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逃,逃離你的身邊。

我不要,讓你利用我對你的愛,傷害我。

**********************
我要逃,逃離你的身邊。

我不要,讓你利用我對你的愛,傷害我。

**********************
涼平一路跑著,跑過一個接一個的街區,跑往他姊姊的家裡,一邊回頭注

意著追著他跑的兩人。

他已經很累了,他希望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可以好好的治療他受傷的心,

而且,不要有人再傷害他。

他沒有想到,慶太還會記得那一個公園,他還以為,他早就忘了。

不想見他。這個念頭一直在涼平的腦裡盤旋,直到聽見慶太的聲音,才完

全的離去。

一聽見慶太的聲音,身體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逃,逃離他,逃離這個會傷害

他的人的身邊。

不想傷害到龍一,因為,他是無辜的,誰知道,他居然跟慶太兩個人來追

他!

這一點讓他有點生氣,他是他的朋友!所以不想傷害他。

「你還要跑嗎?」龍一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聽見龍一的聲音,心裡震了一下,因為他知道,那個人也跟在後頭。

所以,我一定不能回頭! 涼平心裡如此想著,一方面拖著疲憊的雙腿繼續

前進。

過了五分多鍾,涼平抵達大樓前,推開大門,搭著電梯,按下五樓,朝著

他姊姊的家中前進。

另一方面—

慶太與龍一跟在涼平的身後,因為兩人都知曉涼平朝著他大姊家前進,所

以想要早先一步到達,再將涼平帶回去說個清楚,可是,涼平依舊比他們

早到。

「怎麼辦?到了是到了,沒有法子進去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涼平搭著電

梯上樓。

正當兩人都在煩惱之時,慶太突然閃過一個很久沒有想起的人。

「放心!我姑媽住這裡,當然可以進去。」慶太胸有成竹的說道。

龍一抬起驚訝的眼看著慶太,「你姑媽住這裡!?」這麼巧。

「嗯,只要跟管理員說,我是來探望親戚的就好了啊!」慶太抬頭看著高

樓的頂端。

「原來如此。」龍一了解的點點頭。

「那,你知道涼平的姊姊住在哪一間房嗎?」

「當然知道!」

「那就走吧。」

兩人走進大樓,前往涼平的所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