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用曖昧不清的態度折磨我,
我要確定 你也一樣愛我。

****************************
不要用曖昧不清的態度折磨我,
我要確定 你也一樣愛我。

****************************

龍一跟著慶太跑過一個接一個的街區,這樣跟著慶太毫無目的的跑著,龍一真不知道他要跑到什麼時候。

跑著跑著,兩人來到一座公園。正當龍一疑惑為何慶太跑到公園來時,看見涼平低著頭坐在搖晃的鞦韆上。

龍一趕緊跑過去,「涼平。涼平。」龍一想抬起涼平的臉,涼平卻轉過頭,不想理會他。

沒辦法的龍一只好向慶太求救,「欸,慶太,你想想辦法吧。」

原本只是站在公園外的慶太,聽見龍一的聲音,緩緩的走近鞦韆。

沒想到涼平一聽到慶太的名字,馬上從鞦韆上站起,跑離了公園。

慶太利用腿長的優勢,大手一撈,就將涼平捉了回來。

沒想到,涼平竟然”小手”一揮,就拍掉了慶太捉住他的手,往另一個街區跑去。

龍一、慶太兩人分別繞路合追,過了沒多久,涼平已經是”甕中之物”。

「你還要跑到哪裡去?」慶太臉色凝重的朝著涼平逼近。

「我、我……」涼平頻頻後退,退著退著,就退到龍一的懷裡。

「不要跑了,好不好?」龍一微笑的對著涼平說。

「我、我……」涼平結結巴巴的掙脫龍一的懷抱,跑往另一方向的巷子裡。

「該死!他什麼時候這麼會跑!」慶太咒罵著,邊加快速度追向涼平。

「嗯?涼平一直以來都跑的很快啊!你不知道嗎?」龍一帶著疑惑的表情看向慶太。

「對!我就是不知道!才會讓他跑這麼快!」

「涼平可是學校的田徑隊呢!」龍一驕傲的說。

「是喔。」慶太翻了翻白眼。

跑著跑著,三個人都累了,「你還要跑嗎?」龍一朝著前面喘息的人影說著。

涼平不發一語的繼續向前進。

「他要去哪裡?」慶太疑惑的問,他覺得涼平跑的方向,似乎是在朝著某一個目的地而跑。

「咦?這不是他姊姊家的方向嗎?」龍一突然發現。

「他有姊姊?」慶太疑惑的問。

「嗯。」龍一用力的點點頭。

「是喔。」慶太笑了笑。

看樣子,這一隻頑皮的小貓,也逃不過他們倆的手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