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你不敢要我
我恨你 你卻說 你愛我

*********************
許許多多的人都發現,w-ind我愛你 你不敢要我
我恨你 你卻說 你愛我

*********************
許許多多的人都發現,w-inds裡的氣氛,變了。融洽不在,和氣不在,反而出現了種種爭吵的畫面--

「我就說應該是這樣!」龍一大聲的朝著慶太大吼。

「是嗎?應該是這樣吧。」慶太不及不徐的朝著龍一說。

在一旁的涼平,只用冷冷的眼光看著他們,不出聲音,也沒有像往常一般,出手阻止。

當兩人吵的將近失控之時,旁邊的人已經看不下去了,朝著涼平說:「你勸一下他們吧!」

沒想到,涼平只是冷冷的說,「隨他們去。」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慌了,w-inds怎麼會成了這個樣子?

每一個成員都對另外一個人懷有敵意,不滿,爭吵的畫面,在每一樣工作的場合,都出現過好幾次,連練個舞,都會吵成這樣。

更令大家心慌的是-涼平是怎麼了?

他不再開朗,不會甜甜的對著大家微笑,不會在他們兩個爭吵的時候,站出來阻止,他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算了!」龍一首先放棄。臉色不悅的轉過頭去,不想理會慶太。

「哼哼。」慶太也以鼻音作為回應。

兩人的戰爭,總算平息。

大家的心裡都鬆了一口氣,想說工作總算可以開始,卻也帶著懷疑的眼光看著三人:他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