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對你的愛依然未減,
我對你的恨卻在消融……

*****************************為何我對你的愛依然未減,
我對你的恨卻在消融……

*****************************

涼平一人獨自的坐在公園的板凳上,看似無神的雙眼,卻透漏著一絲絲的悲傷。

涼平站起身,朝著宿舍前進。走在這條路上,涼平的思緒卻飄回一個月前在這裡發生的事情……

還記得那一天是在最後一個宣傳的工作結束之後,慶太與涼平雙雙消失。

「我、我喜歡你!」涼平紅著臉朝著帶著戲虐笑容的慶太說。

「嗯?你,喜歡我?」慶太挑了挑眉。

「嗯!」涼平用力的點點頭。表示絕對沒有說謊。

「呵呵,是嗎?」慶太抬起涼平的下顎,拉近兩人的距離,唇挨著唇說著。

慶太就著這個姿勢,將唇覆了上去。

「嗯……唔……」

一時無法反應過來的涼平,雙唇微張,確實給了慶太一個絕佳的機會。涼平的雙手推著慶太的肩膀,想將兩人的距離拉開,卻不能如願。

鬆開了唇,慶太滿意的看到涼平滿臉通紅。

「你、你…..這裡是街上啊!」隨時可能會被看到。

「是街上又怎樣?」慶太一點都不在乎。

「吶,你、你喜歡我嗎?」涼平壯大膽子的問。

「我?我不知道。不過……如果是你的話….」慶太轉過身,不讓涼平看見他的眼神。

「嗯?怎樣?」涼平期待的問著。

「可以試試。」慶太帶著邪惡的笑容轉過來。

「試試?」涼平皺著眉。

「嗯。試試。來試試看,你會不會讓我愛上你。」慶太的手覆上涼平的腰,將他拉近。

「喔。那……我們……」

「我們可以在一起。」慶太再度吻去他的驚訝。

一星期後--

慶太與涼平兩人在這些天裡,形影不離,什麼場合都兩個一起出現,連工作遲到,都一起。

涼平沉醉在這場愛情裡,卻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日--

工作的休息時間,涼平正想要回到休息室休息的時候,聽見陣陣聲音--

「嘻嘻,會癢啦,不要玩了,我有事情要問你。」從休息室裡傳出女人與男人嘻笑的聲音。

「嗯?問吧。」是慶太的聲音。

「欸,慶太,聽說,你跟涼平在一起喔?你喜歡他嗎?」

「在一起?應該算吧!喜歡,怎麼可能,你看過我喜歡誰嗎?當然只是玩玩囉~」慶太的聲音依舊不正經。

「喔。只是玩玩啊,那……你怎麼會想要跟他打賭?」

「喔,那個賭阿,只是為了讓遊戲好玩的手段而已。不過,那個笨蛋倒真的當真了,呵呵。」

涼平透過門縫,看見兩人就坐在他的位子上,激情擁吻,旁若無人。

「哼……只是玩玩,只是玩玩……」涼平無意識的念著這四個字,淚流滿面的逃離工作現場……

「玩玩?你知道嗎?我是真心喜歡你啊……」

涼平在心底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