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醫院外頭的階梯上,涼平穿著熟悉的白色外套,頭上戴著鴨舌帽,看著站立在他面前的慶太。

「我要走了。」輕輕的拿下涼平的帽子坐在醫院外頭的階梯上,涼平穿著熟悉的白色外套,頭上戴著鴨舌帽,看著站立在他面前的慶太。

「我要走了。」輕輕的拿下涼平的帽子,吻落在他的額上。

「嗯。」不捨的將手環上他的肩膀,任性最後一次。

擁抱完,涼平很快的推開他,「你走吧,不要回來了。」也不可能會回來了……

坐在醫院外頭的階梯上,涼平穿著熟悉的白色外套,頭上戴著鴨舌帽,看著站立在他面前的慶太。

「我要走了。」輕輕的拿下涼平的帽子,吻落在他的額上。

「嗯。」不捨的將手環上他的肩膀,任性最後一次。

擁抱完,涼平很快的推開他,「你走吧,不要回來了。」也不可能會回來了……

沒有留戀,因為沒有可以眷戀的權利了……

「不跟你說再見,因為沒有機會。」這是涼平給他的話,此時的他,並沒有看到涼平的表情,因為他背對著。

踏出腳步,慶太跟著來接他回去的家僕,走了。

一直看著車子,等到真的消失在所能見到的範圍之內,涼平猛然的站了起來,衝到醫院門外,慌張失措的張望著。

似乎是在確定著,慶太已經離開了……

體認到這個事實的他,崩潰的跪在門口痛哭著。

「嗚……」手緊緊的抓著胸前的衣服,瘦弱的身軀顫抖著。

好痛,心真的好痛……

走了,真的走了……

不會回來了……


不敢回頭望,即使現在已經遠離醫院,慶太還是不敢回頭。他怕,一旦自己回頭之後,他會不捨、他會想衝動的去擁抱那副不斷哭泣的身軀……

他不能,他也不被允許……

「少爺,你很喜歡他嗎?」坐在一旁的家僕,問著臉帶痛苦慶太。

「很喜歡。」臉上的表情柔和了些。

「很愛嗎?」

「很愛很愛……」愛得心都痛了起來。

手指緊緊的相握著,慶太為涼平祈禱著。

請你,在我離開之後也一定要幸福,即使,那份美麗的幸福不是我給的……

拜託你了,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回來了?」翻閱著公文,橘寬面無表情的問著。

「是,少爺回來了。」

「你出去吧。」

橘寬脫下眼鏡,煩惱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慶太是回來了沒錯,他也很配合的過了這些日子。但是,他一直都死氣沉沉的,還沒日沒夜的抽著煙。

像是要尋死一樣,他幾乎不進食,只是一根接著一根的抽著,也不管他多過份的要求,他全盤接收。

明天就要婚禮了呀,這準新郎官……

已經瘦的不成樣。


手上緊捏著寫著「辭呈」的信封袋,涼平站在新管理者的門外。

顫抖著手,敲了敲門。

「請進。」


「你說什麼!?涼平要辭職!?」龍一站起身,驚訝的大喊。

「你小聲一點啦!很吵耶!」敬多摀著耳朵,要他坐下來。

這個消息真的來的太突然,今天早上他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的反應也是像龍一一樣呀……要不是宏宜制止,他早就殺去主管室,質問為什麼這辭呈會被批准?

「涼平他……該是去好好散心的時候了,就算他現在辭職了,我相信等他充電完回來,一定是更加優秀的人才,不怕找不到工作啦!」宏宜有點無力的說著。

雖然是這樣子說,但是涼平要離開他們,真的讓人感傷。

畢竟他們是在一起這麼久的朋友呀。

「該死,一定又是因為那個橘慶太!」

就算是又如何?涼平已經遞出辭呈,並且前往國外。

開始他的療傷之旅……


-偽.完結-


哇哈哈~不要被騙到了,因為接下來,我想換個方式來寫,很多地方都會有不一樣,因為涼平出國旅行啦~~

所以會開新篇,而厭情,可以算是大抵完結了,但就故事而言,他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寫。

當然啦,會不會有好的結局,我是不清楚啦~

不過我盡量啦……

真的是個很長的故事呀,子清我第一次寫一篇文,寫到破了四萬多字的,這是第一次,連記得要忘記都沒這麼長。

感慨呀!寫文果然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