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為我哭泣好嗎?如果你真的很傷心,請你為我留下一點點的淚水,然後就請你停止了。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看到你哭的樣子,你笑起來,最好看了。

你知道嗎?我不曾後悔過,在我這麼短暫的生命裡,將我所有的愛給了你。
今天,我的朋友請假了。

一向照常上班,準時下班的他,居然破天荒的請假了。

這也許是別人看他的心情吧!但是我知道,他為什麼請假了。喪假,他請的是喪假。

他的人緣一向不錯,所以有很多的人跑來問跟他熟識的我,為什麼請喪假?他家裡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只能夠笑了笑,說他一切都還好,明天就會正常的上班了,不要擔心了。

今天,是那個人的忌日,所以他是去了,去了那個人長眠的地方。

看了他一如往常整齊乾淨的桌面,明明就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他的桌曆上還是維持著上個月的。

上面只有用藍色的簽字筆,寫著:「我認識你了,我好想你。」

我猜想著,他跟他,是在這個月裡頭相識的吧!他說過,他們之前有認識過,是高中的同學。

畢業之後,他因為家裡的關係,必須離開到外地去,所以他們分離。

過了好久之後,他又再次的回來這裡,回到那個人以前的家,卻只看到他母親匆匆的出了門。

原來,他已經住院了。

「在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天天跟他說愛。」

他會跟我說這句話,是因為那時候我跟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女孩子感覺不到我愛她。

他是鼓勵我,要把愛說出來吧?

到了今天,我回想起來才發現,他天天說愛,是因為時間不多,是因為他不想留下遺憾。

不想等到他走了,才對著已經沒有反應的他說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