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攝影展的會場,涼平興致勃勃的看著每一張照片,完全忽略了跟在身後的慶太。

慶太拉住了涼平的手,「嗯?」涼平回頭看著他。來到攝影展的會場,涼平興致勃勃的看著每一張照片,完全忽略了跟在身後的慶太。

慶太拉住了涼平的手,「嗯?」涼平回頭看著他。

「你都忽略我了。」慶太將涼平的手指與自己的交扣。

「啊!」想起自己的忘情,涼平不好意思的紅了臉,「對不起喔!」沒有反抗的讓慶太牽著自己的手。

兩個人牽著手,看過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慶太不禁好奇的問他,「你怎麼會喜歡成田 雋的作品?」

在攝影師這個領域裡,好手、老手多的是,新手也不斷輩出。而成田 雋正是這幾年突然竄出的新秀,用特殊的角度看世界、看待人生裡的每一件大小事。

這正是她快速成名的原因。原本是日本人的她,因為發現自己的興趣與志向,早在年輕的時候就已經選擇出國,而現在成名了,便回祖國來,開辦展覽。

「為什麼呀……你突然這樣子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涼平害羞的搔了搔頭髮。

「她的作品變化很大,並不拘泥於彩色與黑白之間,而且她的照片是完全的天然,沒有加工。」涼平坐在慶太的身邊,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人說著。

「她拍攝的主題也不是只有人,也有景色。題材有關愛情、出生、死亡、老去,我總覺得……她用很細膩的心去看待世界,所以每個人在她的鏡頭下,都成了最佳的模特兒。」對慶太笑了笑,涼平拉著他的手。

聽見涼平的見解,慶太也有感而發的說,「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她的作品展,但是我看過很多其他的攝影師的展覽,照片裡的人,會讓我覺得僵硬。但是成田 雋,她的模特兒,是完全的天然,毫不做做。」

所以,她所拍攝出來的,是最真實的人類。

無論是黑暗,光明,那都是人類。

「都快中午了,我們去吃飯吧!」涼平很開心,因為慶太對他很好。

「嗯!」牽著涼平的手,親暱的去尋找吃飯的地點。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走過一家電器行,突然聽見裡頭的多台的電視,同時喊出。

『企業界的大佬-橘寬的兒子,橘氏企業的少東-橘慶太,照片突然曝光!』女主播激動的說著。

原本對這些新聞不感興趣的涼平,突然的停下腳步,拼命的盯著上頭的女主播。

『被橘寬隱藏多年的企業界少東,照片終於曝光!是因為婚期將近,還是有什麼原因,肯讓橘寬將自己的兒子的照片交出?』聽聞不見女主播的話語,涼平死命的盯著畫面上的照片。

那……那張照片上的臉,自己不是最熟悉的?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嗎?

走在前頭的慶太,突然發現涼平落後,轉頭過去,就看見涼平佇立在電視櫥窗面前。

笑了笑,朝著涼平走近。只見涼平突然低下頭,慶太感到不安,加快腳步追了上去。

「涼平?」拍拍涼平的肩膀,慶太沒有注意到櫥窗裡的新聞。

涼平顫抖的伸出手,指著電視上的那張照片,抖著聲音說著:「你……是不是橘寬的兒子?」


***************

哇哈哈![叉腰]

今天一口氣貼了兩篇呀!![去!才兩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雖然我又要開始...開始虐涼了!但是請放心,我也會好好的虐待慶太!

虐涼:讓涼平傷心到快要死掉

虐慶:讓慶太不斷在兩難之中抉擇

哇哈哈!!

[眾: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