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自頭頂輕輕的流洩,灑在頭頂上,是一股自心底涼爽的心情。

星星閃爍著,一明一滅。

抬起頭,穿過天窗,看著窗外的夜空夜色自頭頂輕輕的流洩,灑在頭頂上,是一股自心底涼爽的心情。

星星閃爍著,一明一滅。

抬起頭,穿過天窗,看著窗外的夜空。

「呵呵...」輕輕的笑了出來,伸了懶腰。

蟲鳴的聲音也漸漸的不那麼刺耳了,也許是因為心情好的緣故,緩緩的閉上了眼,感受片刻的寧靜。

好安靜的日子...

每日在都市裡奔波,為了生存下去而努力。不斷拉緊的神經,戰戰兢兢的害怕著...

都已經不安了一整個星期,也該鬆開那緊緊轉著的發條,讓自己鬆懈一下下。

「好久沒看到他了...」緩緩的睜開眼,看著滿是星子的天空,不禁開始懷念起,那張原本日日夜夜相對的臉。

為什麼會分開?因為太過於頻繁的相處,只會互相對彼此厭煩了,而產生爭吵,最後終究分離...

「可是太久沒看見他,反而開始想念起來了呢--」翻過身,期待那片門板會突然的打開,看見自己日日夜夜思念的臉龐。
















時光靜靜的流著...眼皮也漸漸的厚重了起來,睡意漸漸襲來,眼前的一切逐漸被黑暗給覆蓋過去。

「嗯...」懷裡抱著枕頭,就這麼昏睡過去。

會回來嗎?慶...
















輕輕的,門緩緩的打開了--

閃進門來的,是一抹修長的身影。關起門轉過身,就看見抱著枕頭在床上睡的滿足的臉蛋。

失笑的走近,坐在床沿,看著那張充滿幸福的臉,悄悄的笑出聲音:「作了好夢嗎?笑的這麼開心。」

修長的手指在細緻的臉蛋上游移著,感受著那白皙滑嫩肌膚所帶來的觸感。

腦子裡還清晰的浮現,涼平用手指拉扯著自己的臉,厭惡的說:『真想換一張臉。』

想起那時候的表情,不由自主的笑出聲音,「真是個傻瓜呀...」

如果不是這麼的可愛的你,怎麼會有機會讓他愛上呢?


「嗯...」原本昏睡的人,漸漸的張開了雙眼。

涼平看見熟悉的身影,手撘上了慶太的腰際,親暱的摟著。

「你回來了...」似乎還沒醒,嗓子裡充滿了濃濃的睡意。

「回來了。」將涼平納入自己的懷裡,手指習慣性的把玩著垂到頰邊的髮絲。

「怎麼?累了?」輕輕的拍打著背脊,慶太規律性的動作,讓涼平更加昏昏欲睡了。

「沒有...」搖搖頭,任性的將自己的臉埋入慶太的頸間。

「一切都還好吧?」

「還好...吶,慶...」抬起自己的臉,看著慶太有著剛毅線條的下巴。

「嗯?」

「你搬回來住好不好?」

聽見涼平的問句,慶太輕輕的笑出口。這小傢伙,耐不住寂寞了。

「當初不是你要我,搬出去的嗎?怎麼又要我搬回來了?」

「我...我想你嘛...」撒嬌意味濃厚的,涼平輕輕的咬上慶太的脖子。

呵呵...在涼平看不見的角度裡,慶太綻放著大大的笑容。

「好啊...不如你搬到我那兒去?」

「也可以呀...只要,只要你不離開我就行...」

停下囓咬慶太頸子的動作,涼平似乎真的累了。

「那我們明天就搬?」

「嗯...明天就搬,對了!」涼平猛然抬頭,「你家的天窗還在吧?」

「還在啊!怎麼了?」

「沒,只是...很喜歡看著天空的感覺...」

因為那就像是,看著你的眼睛一樣...

「好好睡吧!我們明天,就搬...」

沒有聽到最後,涼平問完自己的問題之後,已經進入夢鄉。

「真是的...」揚起一抹溫柔的笑,慶太輕輕的低下頭,緩緩的在那誘人的唇上落下一吻。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摟著涼平的身子,慶太調整姿勢,變蓋上薄被,一同墜入夢的國度裡。

希望,今夜,我的夢裡,依舊有你。








「我很喜歡天窗,因為看著遼闊天際,讓我覺得,沒有什麼是好煩惱的。」







你喜歡天窗,看著天空,無論日夜,那一片變化無常的天空,是你所擁抱著的。

而我,喜歡看著你的眼睛,因為你眼裡不斷變換的流光,是最誘惑人視線的景象。

你說我就像大海,總是用寬闊的懷抱摟著你。

而我說,你就像天空,總是讓我翱翔在你的世界裡。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