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直都知道,涼平絕對不是無所事事的遊民。

涼平從小開始學習鋼琴,從高中開始對服裝設計有興趣,而到了大學,他更是為了輔佐他他一直都知道,涼平絕對不是無所事事的遊民。

涼平從小開始學習鋼琴,從高中開始對服裝設計有興趣,而到了大學,他更是為了輔佐他而重新學習許多關於商業上的事務。

他學習了無數樣的技能,樣樣直逼大師。他這樣還是所謂的無業遊民?

但是,涼平卻總是用這個稱號來稱呼自己。他知道,若涼平不是待在他的公司裡,外頭早有許多公司等著挖角。

「我並沒有說錯,我的確是一個無業遊民。」只是一個在感情上的無業遊民。

是啊!一個月領數十萬的無業遊民。

「你說你要愛我?我想我是聽錯了吧?橘 少爺要愛一個對他沒有任何好處的人?」這也是為什麼涼平一直不肯帶有任何期望,慶太會有愛上他的一天。

因為-他什麼背景也沒有,他也沒有辦法靠著聯姻為他的家族企業帶來更多的產業。就算他為慶太的事業犧牲了,也還是比不過一個女人,來的實際的多。

「涼,我說讓我愛你。」慶太堅決地看著涼平。

「不用,不需要你這麼委屈。畢竟……」涼平斂下眼眸,「愛人比被愛要痛苦的多了。」

「所以我說讓我愛你。」

「接受一份遲來的愛情,你認為能夠彌補之前的傷口嗎?」涼平哀傷地看著慶太。

「我……」看見涼平哀傷的神色,原本欲說出口的話,只能吞回。

「你回去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涼平擺擺手,轉身欲進屋。

慶太捉住涼平揮動的手,一把將他攬進懷裡。

「你做什麼!放開我──唔!」涼平憤怒的掙扎著,不要被他的溫暖給擾亂的心湖。

慶太吻上涼平的唇,手緊扣著涼平纖細的腰肢,不讓他有逃脫的機會。

紅舌畫著唇的輪廓,柔情的撬開勢死守護陣地的貝齒,將涼平的所有染上自己的色彩。

吻逐漸加深,涼平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吻夠了嗎?可以放開我了。」涼平冷冷的出聲,不帶一絲留戀的推開慶太。

慶太不可置信的呆在原地,涼平一絲絲的反應也沒有,他真的對他死心了嗎?

「涼!相信我一次,好嗎?」慶太哀求的握著涼平的手。

「相信?你有任何的信用可言嗎?橘少爺。」涼平抽回自己的手,看著眼前挺拔的男子。

他很想回應慶太的愛呀!可是他不行,絕對不行……

「最後一次!涼,如果我食言了,我會離你遠遠的,不再讓你見到我,好嗎?」慶太不死心的握回涼平的手,將兩人的距離拉進。

「不用。你回去吧!你父親找你找的著急呢。」涼平用盡全身的力氣轉過身,走進屋內。

「可我愛你呀!你就這麼讓我回去日本了?」慶太拍打著門板,試圖引起涼平的注意。

「你走吧!我……」涼平忍住淚水,「我不需要你的愛了!」語畢,涼平死命的咬著外衣,將自己哭泣的聲音壓到最低。

聽見涼平的話,慶太呆楞在門外。





『我不需要你的愛了!』

涼平的話狠狠的砸在慶太的心上,砸出了細細的血絲。

「是嗎?那你好好保重吧。」慶太頹然的放下敲打門板的手,轉身離去。

聽見門外不再傳來敲門聲,約略過了三分鐘,涼平放聲大哭。

「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總被承諾絆住手腳?為什麼自己總要將幸福擋在門外?

當初自己為什麼要答應橘父的要求?就是為了自己家裡的企業呀……可是,他依舊被騙,那個男人還是沒有挽回他們家的企業,反而將它併入橘氏財閥裡。

『我可以拯救你們家的企業,前提是,你要輔佐我的兒子成為董事。』

『為什麼?他是你兒子,你只需將事業傳給他就好了。』

『小孩子,商場上可不是你所想的這麼簡單。你爭我奪,弱肉強食的世界裡,你是不懂的。』

『那好,只要輔佐你的兒子成為董事就行了嗎?』

『還有,你絕對不能讓他愛上你。』

當初自己還認為最後一項要求真是荒唐,現在才發現,當初的承諾卻成為日後自己追求幸福的絆腳石。

就因為那句話,他無法回應慶太遲來的愛;就因為那句話,他無法伸出手,投入慶太令人溫暖的懷裡。

「我愛你呀……」他會聽的見嗎?

他是不會再回頭看他的了,他也沒有機會向他解釋,他為什麼不回應他了。

他好想告訴他:『我不是不愛,而是不能……』

隔天──

慶太站在機場裡,等待著回去日本的班機。

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慶太的思緒纏繞在涼平的話上。

『我不需要你的愛了!』

涼平已經不再需要他,那他只好離開,只好遠去。他現在真的無法想,往後的日子他該怎麼度過?涼平已經不會回來了,在公司裡頭也看不見涼平小小的身影穿梭著;在房裡的窗外也看不見涼平柔柔地對他笑著。

突然,Another Days的鈴聲傳來。

「喂?」慶太接起手機,有氣無力的回答著。

『慶太嗎?』龍一緊張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嗯,我在英國的機場。」

『機場?你要回來!?』龍一驚訝的說著。

「我不回去嗎?涼平已經不需要我了。」慶太哀傷地說著。

『你、你趕快回去啦!』龍一在電話一旁急跳腳,『我相信涼平已經心動了!只是因為承諾而拒絕你了!你趕快去把涼平追回來啦!』

「承諾?什麼承諾?」慶太一臉的疑惑。

龍一將涼平與橘父之間的承諾說出。

『你知道了吧,趕快去把涼平追回來啦!你一定要把他帶回日本,不然你就不要回來了!!』龍一在電話裡頭惡狠狠的說。

「知道了啦!」慶太掛上手機,急急忙忙的離開機場,朝著涼平的住所前進。

涼平啊涼平,你怎麼這麼傻呢?

慶太憐愛的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