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涼.平!你可以試著相信我嗎?」慶太既氣急又悲哀的說著。

氣的是,涼平什麼時候這麼不信任他了?悲哀的是,這一切都是「千.葉.涼.平!你可以試著相信我嗎?」慶太既氣急又悲哀的說著。

氣的是,涼平什麼時候這麼不信任他了?悲哀的是,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啊。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我待在你身邊都幾年了,23年!23年呀!」涼平的嗓音裡,藏著令人心痛的悽楚,「你知道嗎?從我15歲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抱持著這份心情到現在,你能夠體會嗎?橘 慶太。」

「我永遠會記得,我16歲的時候,你送給了我一個最難忘的生日。那一天,你在我家門口,吻了你的女友。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你知道我那個晚上是怎麼度過的嗎!?」涼平憤怒的站起身,淚水在臉上奔流。

「涼……」慶太一臉愧疚,放開了抱著涼平的手。

「不要叫我!」涼平怒火高漲的吼著,「如果你是想來開我玩笑的話,請你回去。你的家族企業還等著你去繼承呢!橘大少爺!」涼平轉身欲走。

「涼!」發覺涼平要離開,慶太趕緊站起身,拉住涼平的手。

「放開我!你做的事情可還不只我16歲生日那件事情而已。你好好想想吧!」涼平大手一揮,沒有眷戀的離開草原。

慶太頹然的坐倒在草地上。第一次,從出生到現在以來,第一次慶太感到自己的無能。他可是日本第一大企業──橘氏財閥,的接班人,居然連自己心所屬的人都不願意相信他。

他真的這麼過分嗎?讓涼平憤怒成如此樣子。也許,累積了20多年的愛與恨,在今天涼平一次宣洩出來,這樣子已經算是輕微的了。

想想,自己從16歲那年起,開始了第一任女友的出現。爾後的每一任女朋友,涼平都認識的。他無法想像,涼平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跟他的女友問好、微笑寒喧的。他又是如何的壓抑著自己,在他失戀的時候,安慰自己鼓勵他重新出發。

他真的錯了,他沒有想到,涼平纖細的身軀裡,居然蘊藏了如此龐大的悲傷。而這些悲傷,全都是自己帶給他的。

連龍一神經這麼大條的人都發現,涼平愛著自己很久了,跟涼平最貼近的自己,居然一點都感受不到。

是涼平保密的功夫太到家了嗎?不,也許是自己不曾仔細的去觀察過涼平。總是認為,他待在自己身邊是天經地義的。

他太把涼平的陪伴當成理所當然,從來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涼平不會在他身旁,聽不見涼平鼓勵、打氣的聲音時,他會產生些什麼變化。

全都是自作孽呀,橘 慶太。涼平的心已經被自己拿著刀,畫的傷痕累累,他該如何修復?才能讓涼平再次相信他,相信愛情?








沒想到他居然追到英國來。

涼平獨自坐在房裡的書桌前,看著窗外金黃色的稻田。稻麥被風吹動,而搖晃不已,就像他現在的心湖,被一顆名叫橘 慶太的石子,給挑撥了漣漪,久久不息。

『我愛你。』耳邊又響起慶太訴說情話的聲音。

愛?那個縱橫商場的冷血修羅會說愛?

「哼,八成又是一種手段了吧。」涼平的嘴角浮起一抹冷笑。

他不是沒看過慶太那副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模樣,如此冷酷無情的人,也會說愛?

更何況,他可是一個男子呀!他難道不怕來自家族的壓力?居然放棄了聯姻的機會?

有這麼多種種的原因去否定,但是,他真的很不知死活的心動了。

「你還學不乖嗎?千葉涼平,他已經傷的你這麼重,你還是愛他?」涼平雙眼沒有焦距地看著遠方,茫茫然的問出口。

愛呀!怎麼可能不愛?累積了23年的愛意,是可以說不愛就不愛的嗎?

但是,他還可以相信他嗎?他……還能夠禁的起心碎的打擊?如果,慶太又讓他失望了,他可還有力氣去修補自己的心?

思索了許久,涼平哀淒的笑了笑,「怎麼可能!」

『我愛你。』?這句話他可不知道曾經跟多少個女孩說過,一樣輕輕的抱著她,柔柔地在她耳邊說著,動搖著聽者的心。

千葉涼平呀千葉涼平,你是忘了心寒的感覺了嗎?你是忘了那般傷透心的感受了嗎?居然還不知死活的戀著他的人,戀著他的體溫?

【不是沒有想過愛他,而是心已經疲累的不想跳動,不想去感受愛情。】涼平淡淡的在筆記上寫著,看了一眼,將紙撕下,丟進垃圾桶裡。

「橘 慶太……」真是個呆瓜,居然放棄大好的合作機會,跑到英國來追著他這個沒有人何家世背景的自由業者。

他是不是該感到些許的動心?畢竟他為了自己放棄了成為世界規模前十大企業的機會。

哼,應該嗎?你仔細的想想呀!你為他放棄了多少?

放棄了到法國去學習設計的機會,只為了能夠待在他身邊。放棄了到維也納進修音樂的機會,反而為了他轉到商業學院去學習自己所不熟悉的相關事務。

他好想真切地為自己活一次,不要再被另一個人絆住手腳,不再被束縛住心靈。

從小到大,他所有的一切都是附屬在橘 慶太之下。沒有真的是屬於他個人的事物。

「怎麼辦?橘 慶太,我已經不想再愛你了。」涼平走到屋外,朝著慶太跌坐的地方說著。

「那就換我來愛你,涼平。」慶太從原地站起身,朝著涼平走來。

「你要愛我?」涼平突地笑了出來,彷彿聽見世界上最可笑的話。

「橘氏財閥少東要愛我這個無所事事的遊民?我是不是該跪下來,朝你磕頭?」

「涼,不要這樣。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

「那你是什麼意思,橘 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