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什麼啊?你給我說說看呀!橘 慶太,我看你們兩個根本有曖昧關係!」女人指著慶太的鼻子大聲的吼叫。

涼平是他最重要「最重要的什麼啊?你給我說說看呀!橘 慶太,我看你們兩個根本有曖昧關係!」女人指著慶太的鼻子大聲的吼叫。

涼平是他最重要的什麼?

原來,答案早就已經在他的心裡了,為什麼他這麼晚才發覺?

「我們的婚約,取消了。」慶太將戴在手指上的戒指還給女人,繞過她跑了出去。

女人呆楞在公園裡,無法理解急轉直下的情況,等她回過神,她只看見慶太奔跑的身影。

「橘 慶太--」該死的男人!

他知道了!他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早在他們相遇之初,他就已經這麼認定了。

慶太難掩喜悅的跑出公園,原來答案是這麼簡單!

「龍一!」慶太拍打著龍一家的門,猛按著龍一家的門鈴。

「來了來了--是你?你來做什麼,你得到答案了嗎?」龍一臉色不好的看著慶太。

這個傢伙,把涼平弄得憔悴不已,現在又來打擾他的睡眠,他難道就不能討喜一點嗎?

「嗯,我得到答案了!」看見龍一不悅的神情,慶太收斂了些。

「是嗎?」這麼快?「進來吧。」他要確定,慶太得到的答案,是否足以讓他將涼平的下落說出。

「嗯。」

「說吧,你得到的答案,是什麼?」龍一坐在慶太的對面,深深的看進他的眼眸深處。

「我愛他,原來我愛他很久了。」慶太難掩激動的握著杯子。

「是嗎?愛誰?」他可不希望糊裡糊塗地把涼平給透露出去。

「涼平!」慶太有點生氣的說著。

除了涼平還會有誰?

「呵呵,不要這麼生氣嘛!你要想清楚,涼平可是個男生喔。」龍一笑了笑,隨即恢復嚴肅的表情。這可是攸關涼平未來的幸福。

「是男的又怎麼樣?你認為我會在乎這種事情嗎?」慶太挑了挑眉,毫不在意地說著。

「哈哈哈!這才是橘 慶太呀!」這副狂妄的不可一世的樣子,不在乎世人如何看待,這才是橘 慶太應有的氣魄。

真不虧是橘氏財閥的接班人呀!

「你笑夠了沒?」慶太微怒地看著笑的開心的龍一。

「嗯,你確定你愛他?」
「當然!」
「你有自信把他追回來嗎?」
「當然!他可是我認定的人。」

「那就好。」龍一放下了心中的重擔。

慶太呀,你要知道,涼平可是被你傷透了心,才會決定離開日本,到英國去療傷。要讓他再相信你一次,你勢必要付出很多,將涼平那顆傷痕累累的心,治癒完全才行,知道嗎?

這個纖弱的孩子,已經受過了太多的痛苦,承受了太多的淚水。希望你能給他幸福。

「他在英國。」龍一透露出了涼平的蹤跡。

「英國?英國哪裡?」

「倫敦。」旁的小村莊。他只透露出這些,涼平,你不會怪罪我吧?

沒有說出感謝,慶太隨即轉身,離開龍一的家中。

走到外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慶太發出了嘆息:「涼平,你願意再相信我一次嗎?」











英國-

放眼望去,一片似乎沒有盡頭的綠。

風吹動了草原上的草,也捎來了遠方的信息……「涼……」

是誰?涼平驚愕地轉過頭。沒人?八成是自己幻聽。

夕陽漸漸地落下,在遠端的第平線,漸漸地消失。

風,吹亂了坐在草地上人兒的髮,帶來了令人熟悉的觸感。

涼平哀淒的笑了笑,「我怎麼這麼自虐?不是都說了要忘嗎?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起。」

只是風吹過髮稍,只是風在草裡穿梭,他居然以為他會追到英國來?

怎麼可能,他根本不知道,他早就已經離開了日本。

是今天吧?那個人結婚的日子。現在他應該身著黑色的西裝,與一身白紗的新娘在教堂裡說著:「我願意。」,訂下一生不分離的承諾。

還想?他永遠不會知道你愛他的,還這麼想他?

閉上眼,涼平向後倒去--

「咦?」他壓到什麼東西了?

欲起身查看,卻被後頭的物體壓住了肩膀,動彈不得。

「涼。」傳來充滿磁性的聲音。

是他!他怎麼會在這裡!他……又怎麼會知道他住在這裡?--龍一!該死!龍一怎麼可以不遵守承諾!

「你不是要結婚了?怎麼,連你的新娘都不要你了?」涼平酸溜溜地說著。

當他說著這些話的同時,他也手持刀把,刻畫著自己的心。那些傷痕,有多深、有多重,只有他自己知道。

「是呀,新娘不要我了。」慶太微微的嘆了口氣,「因為我另有喜歡的人了。」

「那你還不趕快去找他,來這裡做什麼!」涼平憤怒的掙扎著,「你是來羞辱我的嗎?」

他相信,在他從龍一口中問得自己下落的時候,龍一一定將他隱藏了十多年的秘密告訴了他。

「我不是來了嗎?」壓制住涼平掙扎揮動的雙手,慶太將涼平坐起身,從後頭緊緊的抱住。

「你說什麼啦!這裡只有……」涼平停下揮舞的雙手。

「涼,我好愛你。」慶太的手緊緊的扣住涼平的腰,唇落在涼平的後頸上。

「你說……什麼?」他有沒有聽錯,這個大木頭居然說『我愛你』?

「我說:『我愛你。』,涼。對不起,讓你痛苦了這麼多年。」慶太的聲音壓抑著痛苦,低低的在涼平的耳邊響起。

「你沒有騙我?你不是在捉弄我?」涼平的嗓音開始哽咽,淚水滴落在慶太的手上。

「別哭,涼。」慶太轉過自己的身子,與涼平面對面,修長的手指輕柔的擦拭涼平的淚水。

「你真的沒騙我?你真的……」愛我?

好害怕,害怕你是故意說這些話讓我開心,故意要騙我回日本,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擔任朋友的角色。

「沒騙你,再相信我一次,好嗎?涼。」慶太心疼地將涼平摟進懷裡,手輕輕的拍打著涼平的背脊,調適著涼平急促的呼吸。

「不可能,你是喜歡女人的,怎麼可能才不到一個月,你就會……」涼平的心裡驟升不安,他不會是在玩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