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太坐在桌前,茫茫的看著窗外的夜色。慢慢的收回游移的神智,看著在自己床上睡的安心的人。

看著他孩子氣的睡像,幫他將棉被拉慶太坐在桌前,茫茫的看著窗外的夜色。慢慢的收回游移的神智,看著在自己床上睡的安心的人。

看著他孩子氣的睡像,幫他將棉被拉了拉,以免他著涼。

坐在床上,手撫摸著涼平細膩的臉部肌膚,思緒卻不由自主的飄回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情景。

其實他與涼平是同一個國中畢業的,這件事情可能涼平都不知情吧。自己也是在翻過畢業紀念冊的時候發現,原來他們同校畢業。

他還記得那一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公車怎麼慢這麼久?」慶太不耐煩的跺腳。

「別著急,等一會兒就來了。」朋友在一旁安撫著。

「你看,來了來了。」手指著遠處的公車。

趕快上車,生怕一時不察,就讓公車給跑了,或是遲到。

他一直想不透,明明是公車遲到,為什麼司機可以老神在在的慢慢開,而身為學生的他卻只能乾瞪眼?

咦?月票呢?

慶太打開背包,遍尋不著月票的蹤影。

「你要去哪裡?」一道清新的聲音傳來,彷彿是天籟。

慶太抬起頭-看到一張白白淨淨的臉,帶著溫和的微笑,看著自己。

「呃……華英高校。」呆呆的說出自己的目的地。

「到華英高校,謝謝。」涼平拿出自己僅剩的零錢,幫慶太買了車票。

「下次要記得帶零錢喔。」涼平將票交到慶太的手上。

「喔。」還沉浸在涼平溫柔的微笑中,只能呆呆的回話。

自從那一次之後,為了搶搭那一般公車,自己就得要不到五點就起床,趕到公車站,為的就是要見他一面。

他的朋友都不懂,為什麼自己會對這麼一個人如此的執著?老實說,他自己也不知自己是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

直到數個月之後,有女生與他告白……

「橘學長,我、我喜歡你,你可以……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女孩紅著臉,低著頭。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慶太不自覺的說出。

「是、是嗎……那抱歉。」女孩低著頭,留著淚離去。

我有喜歡的人?慶太呆呆的回想著剛剛自己說出的話,我什麼時候有喜歡的人了?

慶太腦裡浮現的,竟然是涼平的笑臉。

不會吧!?我喜歡上他了!?

慶太驚訝的想著。




慶太在涼平的臉上印下一吻,悄悄地在肩窩留下一個印記。

「涼平……」極度溫柔的念著涼平的名。

「呵呵……」不自主的傻笑著。

他當時還曾經為了自己的性向感到煩惱,為此還一個月沒有去搭那一班公車,逃避著涼平。

沒有想到,越逃他就越想念涼平的身影,只好乖乖的承認自己的心情-他真的已經喜歡上千葉涼平了。

那場意外,真的純粹是一場意外,他習慣會在快要到涼平上車的站時,在公車上熟睡著。那一天的昨晚,因為趕作業而熬了夜,所以睡眠不足,才會不小心的睡過了站。他真的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因為那一個意外,而跟涼平相知。

他承認他有算計過,第二次的沉睡就是他的計劃。

他曾經害怕過,如果涼平就此跑了,他怎麼辦?不過還好,上天眷顧,讓涼平也愛上他。

「涼……」將涼平從床上抱起,走到他的房間,將他放置好。

「慶……」涼平說著夢話。

「真高興你的夢裡有我。」慶太高興的吻了吻涼平的唇。

「希望我的夢裡也會有你。」慶太離開房間,關上燈。

我從來不後悔愛上你,我一定會陪著你走過每一段。

直到我們死去,我依然愛你到來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