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不知道!」涼平低著頭。

「你不知道呀……」慶太有些失望。

「對不起。」

「沒。大概是我自己自作「我……我不知道!」涼平低著頭。

「你不知道呀……」慶太有些失望。

「對不起。」

「沒。大概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慶太哀傷的轉過身。

沒了身邊的溫暖,涼平趕緊轉過身抓住慶太的手,「你可以幫我確認嗎?」

「確認什麼?」

「確認……我對你的心情。」涼平的臉紅了紅。

「好,你把眼睛閉起來。」慶太認真的對著涼平說著。

「嗯。」涼平的眼緩緩的闔了起來。

涼平感覺慶太的唇游移在自己的臉上,從額頭到眼簾,越過了唇瓣,滑向自己的肩窩。

「嗯……」發出無意識的聲音。

「你會討厭我這樣的碰觸嗎?」慶太靠在涼平的耳邊說著。

涼平搖搖頭,「不會。」他很喜歡。

「那這樣呢?」慶太大膽的覆上涼平的唇。

「唔!」涼平嚇了一大跳,卻沒有推開慶太。

慶太細細舔弄著涼平的唇,舌頭緩緩的在涼平的嘴裡掃動著,誘惑著涼平的熱情……

涼平膽怯的探出小舌,碰著了慶太的舌頭,想收回來,卻被捲入一場激情。

「唔……嗯……」涼平開始呼吸困難。

慶太鬆開涼平的唇。

「你討厭嗎?」慶太啃咬著涼平的耳朵,將舌頭探進涼平的耳廓裡。

「啊……」耳裡全是慶太的聲音,呼出的氣息,腦子全變成了醬糊,沒有辦法思考。

「不會……」涼平的小手爬上了慶太的背。

「你現在知道自己的心情了嗎?」

「知道。」涼平的臉通紅。

「可以告訴我嗎?」慶太邪笑著。

涼平害羞的點點頭,靠在慶太的耳邊,輕輕的說著,「我喜歡你。」

聽見涼平答案的慶太,高興的抱住涼平,在他的臉上印上一個個的吻。

「我好高興!」慶太掩不住興奮。

涼平幸福的看著慶太的笑容,手環上慶太的腰,安心的偎在慶太的懷裡。

「我愛你!千葉涼平!」慶太在涼平的耳邊,再度的宣示。

「我也是。」涼平抬起頭注視著慶太的眼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