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失神的念著,涼平的淚水在臉頰上奔流。

像是世界末日般,涼平的淚水止也止不住,彷彿這些淚水,能夠傾訴他承受了「結束了……」失神的念著,涼平的淚水在臉頰上奔流。

像是世界末日般,涼平的淚水止也止不住,彷彿這些淚水,能夠傾訴他承受了這麼久的痛苦……

「嗚……」涼平蜷起身子,將哭泣聲埋在自己的臂彎裡。

「千葉前輩?」一陣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涼平的哭泣。

誰? 涼平趕緊擦拭淚水,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橘 慶太?」他怎麼會在這裡?

「前輩,你怎麼沒穿衣服?」慶太皺著眉,神情不悅。

雖然現在還是夏天,但是黃昏時分的氣溫總會降低,他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

慶太將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在涼平赤裸的上身。

「你……」想問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卻因為過度接近的距離而停下話語。

「你剛剛哭過了?」慶太心疼的摸著涼平紅腫的眼。

「我沒有。」涼平倔強的轉過頭。

「別這麼自私,讓我知道關於你的一切,讓我分擔你的痛苦,可以嗎?」慶太轉過涼平的臉,直視著他的眼。

「什麼也沒發生。」

「那你為什麼哭了?」

「沒什麼,只是想哭就哭了。」小時候養成的習慣,不把自己心裡的秘密與他人訴說,就算那個人……是自己愛戀了千年的人……

「騙人。」慶太的臉上浮起了微微的怒氣。

「你又不是我的誰,做什麼問這麼多?」涼平故意將聲音裝的無情。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慶太用力的將涼平摟進懷裡。

慶太的一字一句都震撼著涼平的內心,卻又因為千年前的傷害至深,涼平懷疑著慶太話的真實性。

「你喜歡我?」涼平眨著淚眼,懷疑的看著慶太認真的眼神。

「嗯,我喜歡你,不要懷疑我,好嗎?」

涼平推開慶太,緩緩的站起身,「別跟我開玩笑。」

慶太將涼平壓坐在地上,認真的直視涼平的眼,「我是認真的!」

聽見這句話,涼平冷冷的微笑。

「認真?你的話能夠當真?」

「我!」原本想反駁的話,又吞了回去。

因為他記得,記得在前一輩子的時候,他-食言了。

「將你的愛收起吧,我不會愛你的。」涼平拍拍身上的草屑,將外套還給慶太。

「涼平!」將涼平握著外套的手拉緊,狠狠的摟進懷裡。

「你放開我!」不要讓他有機會利用醉人的溫柔誘惑自己的心。

「我不要!」慶太的手收的更緊。

「你!」涼平充滿怒氣的看著慶太。

「試著相信我,相信愛,好不好?涼平。」微微的鬆開雙手的牽制。

「哼,我曾經很笨的相信過。但是,你--橘 慶太,是怎麼對我的?」

「我是有原因的,那是因為--」發現涼平話裡的怪異,「你想起來了?」慶太驚訝的看著涼平。

「不想起來也難,畢竟你的負心,是令我死亡的理由。」涼平的眼,悠遠的看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