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放開我嗎?」涼平淡淡的說著。

「喔,對不起。」慶太鬆開摟著涼平的手。

「再見。」涼平走進電梯,朝著慶太揮「你可以放開我嗎?」涼平淡淡的說著。

「喔,對不起。」慶太鬆開摟著涼平的手。

「再見。」涼平走進電梯,朝著慶太揮揮手。

「明天見。」慶太對涼平抱以微笑。

電梯的門關上,將兩人分離。

慶太的笑容消逝,換上了憂鬱的神情。

「涼,一個人記得所有的事情,是很孤獨的啊……」慶太深深的看著窗外的夜景。


將背包放在椅子上,涼平拉開領帶,走進了浴室。

「呼……」水灑在身上,去除了一天的疲憊。

橘 慶太,究竟是誰……

「你是誰,為什麼會讓我覺得熟悉呢……」涼平清洗著身軀。

步出浴室,涼平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拉下鏡子上的布,蓋住任何反射到鏡子上的可能。

疲憊的倒在床上,手抬起放在額頭上,涼平的雙眼緊閉。

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在大大的庭院裡,有著一棵長滿櫻花的樹。

『小涼。』面容俊秀的男子笑臉盈盈的看著自己。

『……』只見自己的唇動了動,似乎是說出那男人的名字。

男人張開大手,將自己摟進懷裡。

『你討厭我嗎?』極度溫柔的看著自己,手輕撫著自己的頭髮。

『不,我愛你。』獻上自己的唇。

男人加深這個吻,『我也愛你……小涼。』

涼平猛然驚醒,手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

「原來是你,橘 慶太……」涼平憤恨的念著。

他以為這一次的夢境,不會再像上次一般悲慘。

是,結果也是如此,但,為什麼這一輩子他還要出現……

他早在他們相遇的那一輩子結束之時,許下了永不相見的願,也在黃泉路上喝了孟婆湯。

為什麼,為什麼還是遇上了……這一個令他痛心的男人……

糾纏了兩段人生的情,一段心傷,一段幸福。

哼,那算幸福嗎?在他人生最後的一段時光,他怎麼從來沒有看過橘 慶太出現在眼前過?

他說過,要陪著他走完這一輩子的,結果呢?他那個時候人在哪裡!

涼平的眼憤恨的盯著窗子,手緊緊的捉著床單。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依戀他的懷抱……依戀他的聲音……愛戀著他所有的一切……

手漸漸地鬆開,憤恨的眼神逐漸的消失。

我……還是愛他的啊……

這一份愛,烙印在心上了。否則他不會連著兩輩子都遇見他,愛上他。不顧家裡的反對,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他還是要與他一起,雙宿雙飛……

這一輩子,我還要愛嗎?

看看吧,看他的真心,看他是不是願意愛自己……

因為,這一次,我不再是純潔無暇的了……如果,他還願意付出,那,我應該會願意相信了吧。

如果,他還願意愛我……我…….

「橘 慶太……」

涼平念著這個令自己心痛又愛戀不已的名字。

你,還願意愛我嗎……

如果你知道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