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頭上傳來令人安心的溫度,涼平的情緒漸漸的穩定下來。

是誰……是誰這麼溫柔……

涼平緩緩的睜開雙眼,他看見了-一額頭上傳來令人安心的溫度,涼平的情緒漸漸的穩定下來。

是誰……是誰這麼溫柔……

涼平緩緩的睜開雙眼,他看見了-一雙擔憂的眼。

好熟悉……在哪裡看過呢……?

「你沒事吧??」慶太擔心的看著涼平,手輕拍著涼平的背脊。

「沒事。」涼平推開慶太。

「真的嗎?我看你剛剛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沒事。」涼平雙腳著地,緩緩的站起身。

一站直身子,暈眩感突然襲來。身子一晃,要撞到旁邊的花瓶了。

「小心!」慶太摟住涼平的腰。

「嗯……」涼平痛苦的皺著眉。

「去看個醫生吧。涼平前輩。」將涼平移到椅子上,慶太擔憂的看著涼平。

醫生?「不用。」

涼平拒絕了慶太的建議,休息了半分鐘,又重新站起身,走出休息室。

「為什麼總是這麼倔強呢……?」慶太看著涼平纖細的背影。


重新回到工作崗位,解決堆了半天的工作。

全心埋在工作裡,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中,辦公室裡的人已經走了一大半了。

涼平看了看時鐘,「已經七點多了啊。」難怪人都走了一半了。

將最後的檔案存檔,涼平關上主機,拿起背包-

咦?是什麼東西壓著?

涼平回頭一看,原來是慶太的手壓住了。

「喂,」涼平搖了搖慶太。

「呼……」慶太的身體晃了一下,便向涼平倒去。

「喂!」涼平搖了搖慶太的身子。

「小涼……」慶太呢喃著這個名字。

誰是小涼?涼平的心裡閃過這個問題。心中湧起類似嫉妒的情感。

失笑的搖搖頭,「我是怎麼了?」怎麼會對一個才認識不到三天的人有這種感覺。

「嗯……」腿上的頭動了動,有了醒來的跡象。

「醒了?」涼平急速的站起身。

「啊!」慶太不穩的倒在地上。

涼平頭也不回的離開辦公室。

「痛……」慶太揉著剛剛與地面親吻的後腦勺。

「涼平啊涼平……」慶太看著涼平尚未帶走的背包。

慶太拿起背包,衝出辦公室,追上正在等待電梯的涼平。

「前輩!」

誰?涼平回頭-

「是你?」

「你的背包。」將背包套在涼平身上。

「謝謝。」拉開自己與慶太的距離。

「前輩。」慶太注視著涼平。

「嗯?」涼平心不在焉的回答。

「你很討厭我嗎?」慶太將涼平轉過來,認真的看著他。

為什麼?這個情景,似曾相識-

「沒有。」涼平將頭撇到一旁。

「那你很怕我嗎?」

「沒有。」

「那你為什麼不看我?」

「……」涼平沉默了。

「你一定很討厭我……」慶太無力的鬆開手。

「沒有!」涼平一反平常的冷靜,激動的回答。

「真的!?」慶太喜出望外。

「嗯……」

「太好了!」慶太高興的將涼平摟進懷裡。

令人熟悉的懷抱,令人熟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