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於幸福的日子,令我害怕。
怕這只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太過於幸福的日子,令我害怕。
怕這只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幾個月後-

「就是這裡嗎?」一名紅髮女子戴著墨鏡站在涼平的家門口。

白皙的手指按下了門鈴。

“叮咚!”

「誰啊?」涼平推著輪椅來到門前,開了門。

「請問,有什麼事嗎?」他沒看過這個女生啊。

「你……」女子上下打量著涼平,「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嘛。」

女子自動的走進屋內,環視著屋內的擺設。

「請問一下,你是誰?」涼平還是很客氣的問著。

「我?我是慶太的未婚妻,諺茹。」女子高高在上的宣示自己的身分。

「未、未婚妻?」涼平有點呆了。

「對,未婚妻。」諺茹看了一下涼平的輪椅,「只不過是個殘障。」

「看看這張臉,」諺茹彎下腰逼近涼平,拍拍他的臉,「長得還真美啊,難怪可以勾引男人。」

「請你不要說出這種話。」涼平揮去她的手,微怒的看著她。

「諺茹小姐,慶太現在不在,如果你是要來找他的,明天請早。」

「我不是來找他的,」諺茹走進客廳,坐在沙發上,「我是來找你的。」

「我?那請你有話快說。」涼平生氣了。

「好,那我就有話直說。」諺茹站起身。

諺茹走近涼平,蹲下身,用手指著涼平,「你,是個男人。而我…….」

諺茹笑了笑,「是個可以幫他傳宗接代的女人。」諺茹站起身,在涼平面前來回的走動,「你應該知道,橘家現在只剩下慶太一個兒子了,橘老頭的風流韻事不少,但他找到的兒子,可就只有他一個。所以,它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幫他留下子嗣的女人,而不是你-」停下腳步,「一個男人。」

「你是要我離開他?」涼平皺著眉看眼前頤指氣使的女人。

諺茹看了看他,「哼,不用。反正你也只是個廢人而已。」

涼平沉默了,他知道他個沒用的人,只會拖累慶太而已。

「看樣子你也知道,我只要你將慶太逼回我的身邊,不用你離開。」

「要不要回去,是他的問題。」涼平低低的說著。

「是呀,是他的問題。但是,如果是他主動離開你,難保以後他會再回來找你,所以--只好由你來逼走他,相信他受了傷之後,就不會再回來找你了,你說是嗎?」

「是。」涼平只能夠低著頭。

「那……我就靜候佳音了,再見。」諺茹滿意的朝著涼平揮了揮手,便離開了涼平的家。

離開?他早知有這麼一天的到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要放手讓慶太回去嗎?也許該放手吧,可是,他捨不得啊!他已經將整顆心放在他的身上了,讓他這麼回去,他會受傷的。

他一直以為,除了易英之外,不會有另外一個男人,再愛上自己的,或者是自己再愛上一個男人。慶太啊慶太,我該放手嗎?

涼平坐在輪椅上,呆呆的看著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