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夠確定嗎?
你對我抱持著一樣的心情。
*****************************
慶太迴避著涼平我能夠確定嗎?
你對我抱持著一樣的心情。
*****************************
慶太迴避著涼平的眼神,「你應該要去醫院做複診了……」

涼平移開眼神,笑笑的對著慶太說:「說的也對,你幫我拿一下衣服。」

慶太走到衣櫃前,拿了幾見白色的運動服裝,新的底褲,幫涼平套上。

當慶太幫涼平套上褲子的時候,涼平的身體軟軟的倒向慶太,手攀在慶太的肩頭,氣息噴灑在慶太的頸子上。

替涼平套上褲子的動作突然抖了抖,慶太不明白涼平這舉動是什麼意思?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涼平的唇貼在慶太的耳朵上,誘惑的說著。

慶太心裡嚇了一跳,一陣欣喜,臉上卻沒有什麼表情,「是嗎?」,但為涼平套上衣物的手,卻開始不軌的在涼平的身上游移著。

雙手慢慢的將涼平白色的運動褲套上,右手卻不軌的先行跑到涼平的身後,誘惑的在靠近蜜穴的地方,隔著底褲輕輕的畫著圈,更壞心的探入。

「啊……哈……」涼平攀著慶太肩頭的手驟然的縮緊,小嘴吐出喘息。

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慶太趕緊將涼平的褲子穿好,拿起上衣,套上涼平的上身。

就在為他穿上外套的時候,慶太緩緩的低下頭,在涼平白皙的鎖骨處,留下鮮明的印記。

在涼平的耳邊說,惡質的說:「我,好像不太喜歡你。」

涼平的心底畫過一陣失望,但慶太卻接著說:「我,好像愛上你了。」

涼平驚訝的雙唇微張,好半天說不出一個字來。

滿意的看見涼平呆滯的模樣,微笑的將唇覆上。

「唔……」涼平的手緊抓著慶太背後的衣服。

過了好一會兒,慶太放開快要窒息的涼平,微笑看著他滿臉通紅喘氣的模樣。

「你……」涼平還是無法正視他的眼,好似會勾人的。

「我怎麼樣?」慶太將涼平放到輪椅上,推出房門,再將他抱到客廳的沙發上,將輪椅拿下,與他坐在沙發上,等待涼平的答案。

「你……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嗎?」

「剛剛啊……呵呵……」慶太轉了轉眼,吊吊涼平的心情。

慶太靠近涼平的耳邊,呼了口氣,緩緩的說,「是˙真˙的。我愛你,千˙葉˙涼˙平。」

涼平的淚突然滑落。

「你怎麼了,別哭啊。」慶太慌了手腳。

「沒……沒事……只是……」涼平在慶太的懷裡低著頭,緊緊抓住慶太胸前的衣服。

「只是太高興了……」抬起淚顏,微笑的看著慶太。

「真是的,有人愛你,還哭!」慶太笑著抹去涼平的淚水。

「呵呵……」涼平幸福的微笑著。

「真是的……」慶太溫柔的將涼平摟進懷裡。

「呵呵……」涼平依舊笑著的投進慶太的懷裡。

真是一個幸福的午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